omniture

RayVio展示其深紫外LED产品在高效水消毒杀菌的应用

RayVio展示了其深紫外LED产品对加湿器和净水壶等消费应用的价值,在深紫外LED使用寿命和性能方面持续领先。
RayVio Corp.
2017-05-31 08:00 6343
先进的健康和卫生公司RayVio Corp.发布最新应用指南,详述了该公司紫外线应用实验,展示了RayVio的深紫外LED对水的消毒功能。

加州海沃德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健康和卫生公司RayVio Corp.发布最新应用指南,详述了该公司紫外线应用实验,展示了RayVio的深紫外LED对水的消毒功能。水安全是消费电器以及水可能要放置一段时间、暴露于污染物或变成水蒸气或通过空气散发(比如加湿器)等应用特别关注的一个问题。

该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工程部副总裁Doug Collins博士表示:“3毫瓦的RayVio XE系列深紫外LED每小时照射5分钟可保持储存水的‘长久’洁净。”

第一个实验中,两个净水样本的比较测试显示,以RayVio深紫外LED进行间歇处理可保持净水洁净,而未用RayVio深紫外LED处理的水细菌数量显著增加。

第二个实验中使用了两份污染严重的水样本,实验显示使用了RayVio深紫外LED周期性照射的污染水样品中,仅需小剂量紫外照射即可在几个小时内完成消毒,并持续保持水的洁净。

两份实验的完整细节和结果可参见此处

Collins博士表示:“用水安全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因为水可能是细菌和病毒滋生的温床,有了水,传染病就可轻易在家中或办公室蔓延。显然,我们的XE系列深紫外LED可保持水不受细菌污染,并能够净化已经受污染的水。”

RayVio深紫外LED产品的使用寿命达10,000小时,遥遥领先

深紫外LED的使用寿命对大部分应用至关重要,尤其是一些影响人们健康和卫生的应用。RayVio的XE和XP系列深紫外LED的寿命表现继续在业内领先。凭借长达1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显著提升若干消费应用的价值和寿命。

Table of lifetime hours
Table of lifetime hours

深紫外LED性能的进步

流动水和医疗器械的消毒需要尽可能较高的深紫外LED性能。RayVio是目前业内批量生产的性能较高的深紫外LED,XP系列的输出功率为70毫瓦。该公司还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让单个设备的功率性能达到100毫瓦。

RayVio Corp.简介

RayVio Corp.是一家保障清洁饮水和环境的先进健康和卫生公司。RayVio帮助保护无数人免受细菌侵害,并通过新型产品创造新的市场和收入来源。其强大有效的紫外LED技术可整合进多种应用,支持各种按需配置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无需使用化学品或昂贵的消耗品就可满足他们的健康需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ayvio.com

消息来源:RayVio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