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诺收购International Medical Group

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2017-05-29 09:13 8676

百慕大汉密尔顿和印第安纳波利斯2017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意外与健康保险领域拥有领先地位的全球性保险/再保险公司思诺国际保险集团(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简称“思诺”)欣然宣布收购居于市场领先地位且备受赞誉的全球医疗保险产品与援助服务提供商International Medical Group® (IMG®)。

思诺集团董事长艾伦-沃特斯(Allan Waters)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IMG加入思诺企业集团大家庭。在我们之间进行长达20多年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见证了IMG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为其客户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卓越服务。这项收购非常适合思诺的专业保险细分业务,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全球意外与健康保险服务,并支持我们的长期发展战略。”

IMG将由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巴威克(Brian Barwick)负责经营,后者在IMG工作长达23年并在任职期间与思诺开展合作。沃特斯说:“我们非常了解布莱恩和IMG管理团队,并且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优秀的团队来领导IMG。”

巴威克则评论说:“今天,我们欢庆我们之间的长期合作。自1997年成为我们的承销合作伙伴以来,思诺与IMG在我们几乎全部的国内外产品方面开展过合作。思诺了解并欣赏我们每天所做的工作,以及我们对工作‘全心投入’的热情。这次交易是IMG自然而然的下一步举措,我们期待在未来很长时间内,能够继续与思诺进行合作。”

与此次交易相对应,IMG旗下子公司IMG-Stop LossSM(致力于面向自费员工提供医疗中止损失保险产品的总承销商)已经从IMG剥离出去,并由目前经营该事业部的管理团队收购。

巴威克说:“我们希望医疗中止损失保险团队能够继续取得成功,并且非常感谢他们多年来为IMG做出了重要贡献。”

思诺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BRY Partners那里收购了IMG。这笔交易的很大一部分价款是采用思诺的优先股。这些优先股可以转为思诺的普通股。因而,如果据此进行全部转换,ABRY所控股的IMG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将会持有思诺多达约6%的普通股。沃特斯对此评论说:“我们非常欢迎ABRY成为思诺股票的基石股权持有者。我们期待与其优秀的团队开展合作,从而进一步发展IMG的业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信息:

思诺是一家全球性保险/再保险公司,1945年创立于斯德哥尔摩,集团总部位于百慕大哈密尔顿。思诺集团拥有26亿美元的GAAP资本,2016年保费为13亿美元,其中4.35亿美元来自意外与健康保险。其大型办事处位于斯德哥尔摩、纽约市和伦敦。更多详情请登陆思诺集团网站www.siriusgroup.com

IMG是近几个月来加入思诺专业保险平台的第二家意外与健康保险公司。4月,思诺收购了市场领先的保险服务与医疗技术公司ArmadaGloba,而后者开发了专业健康与福利产品,还提供其标志性的世界级卓越服务。敬请点击此处来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