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项专利获批昭示PROTEAN ELECTRIC创新恒心

Protean Electric
2017-05-26 12:01 7317

上海和英国法纳姆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轮毂电机技术公司Protean Electric于近日获颁其第100项专利,显示了其在汽车行业轮毂电机解决方案上的创新先锋地位。

除了已经被授予的专利,公司另递交了超过150项专利申请,目前正在被审批中。这些专利保障了公司可以充分自由的应用其创新技术,也确保了其客户安心使用创新技术解决方案。ProteanDRIVE®全球技术专利源于70多项发明,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受到保护。

Protean Electric首席技术官Chris Hilton博士提到:“始终保持好奇心是我们企业的基因,我们不断地去探索下一个重大创意或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我们也通过能够充分自由地应用创新技术这一有力保障,让客户、被授权方和股东对我们继续抱有信心。获得第100个专利不仅表明了我们对研发投入的决心,拥有这个全面的专利组合也同时保护了我们的创意和发明。”

全球轮毂电机技术公司Protean Electric于近日获颁其第100项专利,首席技术官Chris Hilton博士手握第100项专利
全球轮毂电机技术公司Protean Electric于近日获颁其第100项专利,首席技术官Chris Hilton博士手握第100项专利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多种技术探索中,Protean Electric的创新和可扩展性设计理念,带来了更高的能源效率、卓越的驾驶感受、集成式功率电子模块和更可靠的安全性能。应用于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 ProteanDRIVE PD18和PD16轮毂电机市场定位精准,将在迅速发展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占据重要战略地位。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电动汽车,Protean Electric自身的专利战略加强了其在发展迅猛的行业中的地位。仅中国市场在2020年就将预计保有五百万辆新能源汽车,轮毂电机市场必将会在此过程中迎来快速增长和产品应用机会。

消息来源:Protean Elec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