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宝华银行进驻香港

瑞士宝华银行
2007-03-08 19:02 3952

在亚洲引入瑞士私人银行之优良传统

香港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瑞士宝华银行今天宣布其首个海外办事处正式在香港开业。该瑞士私人银行创立于一八五六年,在过去的一个半世纪,以专业的客户服务和亲切周全的企业文化而深受赞誉。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马时亨先生应邀担任开幕典礼之主礼嘉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81858.JPG )

出席开幕典礼的二百多名宾客中,包括专诚从瑞士远道而来的瑞士宝华银行董事会众成员,以及瑞士驻香港总领事Hans Jakob Roth先生、来自亚洲及欧洲的专业人士及企业家,还有香港金融界精英。此完美的宾客组合引证了瑞士宝华银行进军海外,把瑞士私人银行优良传统带入香港及亚洲之决心。

瑞士宝华银行致力在中国提供其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服务,利用银行业对外资开放之时机,特别是对财富管理服务之殷切需求,及引入“内地合资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计划(QDII)等。

瑞士宝华银行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戴宝诚先生(Charles de Boissezon)表示:“在香港开设首个海外办事处,标志着我们对本港的坚定信念及承诺,这里是掌握整个亚洲地区发展机会的较佳地点。我们选择扎根于此,乃是对香港之活力及作为亚洲国际都会之推崇。”

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陈满基先生补充道:“亚洲经济发展持续,已踏入第六个年头。国际货币基金(IMF)预期亚洲区增长稳定,二零零七年之增幅将达百分之七。香港作为亚洲区的金融中心及进入中国之门槛,瑞士宝华银行在香港开业,是要抓紧亚洲崛起之机遇,放眼区内尤其是大中华地区拥有高与超高资产净值的个人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

瑞士宝华银行提供私人银行服务、机构资产管理和独立投资组合经理的专业服务。透过庞大及历史悠久之资料库,瑞士宝华银行的投资策略,是根据全球整体经济趋势相对金融市场估值而作出之风险评估,从而识别未来之价值及风险。

关于瑞士宝华银行

瑞士宝华银行(Banque Piguet)于2006年庆祝150周年。这家瑞士私人银行创立于1856年,在过去的一个半世纪,以专业的客户服务和亲切周全的企业文化而深受赞誉。近年来更以两个与众不同之特点:股权结构和符合长远财富增值目标的投资方法,在业界享负盛名。

该银行之80%股份由瑞士第五大银行Banque Cantonale Vaudoise (BCV)集团持有,该集团之主要股东为沃州政府(State of Vaud),其余20%则由银行管理层拥有。这独特之组合使瑞士宝华银行既有半官方股东带来的稳定,又有持股之管理层的领导承诺。

另一非凡的特点是其成功的投资方法。该银行所采取的投资策略,并不是依据行业的共识或标准,跟随市场趋势投资;而是按照市场趋势之反映和预测,再凭借经验和独立思考作决定。

瑞士宝华银行提供私人银行服务、机构资产管理和独立投资组合经理的专业服务。

详情可浏览瑞士宝华银行之网站 http://www.banquepiguet.com 。

此新闻稿由天机企业及财经公关有限公司为瑞士宝华银行发布。

如有查询,请联络:

李艺雯小姐 / 许雅丽小姐 / 施慧贞小姐

天机企业及财经公关有限公司

电话:+852-2185-7010 / 2185-7025 / 2185-7009

传真:+852-2801-5323

电邮:karen.lee@occasions.com.hk / cindy.hui@occasions.com.hk /

peony.sze@occasions.com.hk

消息来源:瑞士宝华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