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领先的电信公司True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Happy游客手机卡

TrueMove H
2017-05-05 10:00 11511
为满足越来越多中国游客赴泰期间通讯需求,True电信公司宣布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299泰铢Happy游客手机卡。此次升级无论是使用天数还是高速数据流量均有明显增加,价格仍然维持不变。

泰国曼谷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根据泰国国家旅游局的最新统计,2016年泰国共接待游客298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870万人次,是赴泰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

为更方便地在泰国旅游观光,一直以来,泰国正大集团旗下True电信299泰铢(7天使用时长,1.5G高速数据流量以及100分钟拨打中国或泰国电话)游客手机卡深受各国游客的喜爱。为满足越来越多中国游客赴泰期间通讯需求,True电信公司宣布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299泰铢Happy游客手机卡(8天使用时长,2.5G高速数据流量,使用微信、QQ、微博APP免流量以及100分钟拨打中国或泰国电话)。此次升级无论是使用天数还是高速数据流量均有明显增加,价格仍然维持不变。

全新推出的Happy泰国游客手机卡
全新推出的Happy泰国游客手机卡

泰国正大集团重视区域互联互通合作,这与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遥相呼应。而这次为中国市场全新度身定制产品充分证明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在未来保持持续增长的信心。

为了让所有用户有更好的通信体验,True坚守“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的战略,在2015年底True通过拍卖同时得到1800MHz和900MHz频谱,耗资超过30亿美元,率先部署了4.5G 4T4R网络。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兼容中国游客手机,Ture在中国华为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帮助下,部署了13,000个1800MHz LTE和900MHz GL站点,实现LTE网络覆盖98%的泰国人口和游客。True集团COO Adisak Prasongsup表示,“这个项目开始的时候,所有人认为是天方夜谭,5个月怎么可能完成5年的工作量,但通过True和华为双方团队日日夜夜的努力,华为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4.5G 4T4R网络部署后,网络性能尤其是小区边缘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下行吞吐率提升近40%,极大弥补了高频LTE覆盖不足的问题。曼谷的路测结果显示,True LTE网络质量处于领先地位,True的4.5G 4T4R站点数达到近万个,成为全球较大的4.5G 4T4R网络。

TrueMove H在2017年获得nPerf颁发的“较佳4G网络”奖,是泰国唯一一个获得该奖项的移动通讯品牌,继续巩固其作为泰国4G网络行业第一的荣誉地位,更好地为所有消费者提供通讯保障。nPerf是一家第三方提供网络测试服务的公司,提供LTE先进移动技术速度、覆盖范围和实施等方面的服务。该奖项表彰了TrueMove H在高效开发网络方面取得的持续成功,TrueMove H的高低频率网络组合提供了4.5G、4G、3G和2G网络服务,亦是泰国唯一拥有四个频段(850Mhz、900Mhz、1800Mhz、2100Mhz)的4G牌照运营商。

TrueMove H获得nPerf颁发的“较佳4G网络”奖
TrueMove H获得nPerf颁发的“较佳4G网络”奖
消息来源:TrueMove 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