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杰与迈克在中国本地化和商品化GeneReader NGS系统

QIAGEN N.V.
2017-05-02 14:00 9679

凯杰(QIAGEN)与迈克(Maccura)建立伙伴关系,在中国本地化和商品化GeneReader NGS系统

与领先的中国IVD公司建立伙伴关系,目标是将世界上首个完整的样本制备到数据解读NGS解决方案加快渗透到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

德国 HILDEN 和中国成都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凯杰(QIAGEN) N.V.(纳斯达克: QGEN;法兰克福高级标准: QIA)今天宣布了与中国领先的体外诊断试剂公司迈克(Maccura)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成立合资企业。名称为MAQGEN的合资企业计划在中国快速增长的临床和临床研究市场中加快GeneReader NGS系统的本地化、开发和商品化进程。凯杰(QIAGEN)的GeneReader NGS系统是世界上首个完整的样本制备到数据解读解决方案,并且可以在所有实验室中使用强大的下一代测序(NGS)技术的优势。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的新闻发布:

https://www.qiagen.com/about-us/press-releases/pressreleaseview?ID={F6E8DD20-9ED8-4E45-8436-E867CF8228F1}&lang=zh-CN

消息来源:QIAGEN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