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北京站成功举办

中国软件网
2017-04-28 15:46 8283
破解云服务销售困局,纵论赋能云生态。4月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为来自全国各地1100多名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了一场赋能云生态的思想盛宴。

北京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破解云服务销售困局,纵论赋能云生态。4月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为来自全国各地1100多名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了一场赋能云生态的思想盛宴。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现场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关村留创园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天津武清商务区、上海南翔高科技经济城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关村领创空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软件园)、雷雷伙伴创业空间、腾讯众创空间、云基地、Hello World 创投工社、中科达孵化器、友创团、海比研究协办。大会的两家战略合作伙伴 EventBank 捷会易市场营销云、随锐科技分别提供独家活动支持,现场直播支持。

作为本届软件生态大会巡展中规模较大的一站,北京站吸引了20+企业服务生态主、500+企业服务产品提供商、200+渠道商代理商参会,包括百度云、腾讯云、微软、IBM、华为、360云安全、软通动力、通力互联、东软、泛微、畅捷通、金蝶精斗云、青云、神州云动、易快报、智衍、西安瑞友、博晓通、飔拓、树根互联、普元信息、零度智控、EventBank捷会易、随锐科技、工易网、云视互动、云屏科技等业界知名厂商。

在暖场环节,零度智控带来了由8架 DOBBY 口袋无人机组成的室内创意编队飞行表演,为本届生态大会带来别样的精彩。

中关村软件园董事长刘克峰在会上表示,中关村软件园构建了创业需要的全产业要素生态,包括产业政策、产业集群、科技金融、协同创新、国际合作和园丁服务,构建了中国领先的创业创新生态。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现场发布了《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他表示,企业数字化加速云生态上演,生态是连接产品和世界的纽带,2017年企业服务生态体系更加丰富,生态将重构整个企业服务市场的销售模式。

中国软件网联合榕锦信息、广东CIO联盟、四川CIO联盟等13个全国各地方CIO联盟共同成立中国企业服务生态联盟。该联盟旨在连接生态主、厂商,并连接企业服务的最终客户,大家一起为一站式企业服务的落地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揭晓了2017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合作年度团队奖、2017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合作年度经理人奖、2017中国企业服务渠道商年度人物奖。

2017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合作年度颁奖典礼
2017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合作年度颁奖典礼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始办于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十年来,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直秉承继往开来的勇气与决心,群策群力,坚持保持一贯高水准,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应用生态领域规模较大的年度盛会,推动中国整个企业应用产业的蓬勃发展。此次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北京站成功举行,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软件行业生态变革,推动地方生态为ISV赋能。

消息来源:中国软件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