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使用易信easyMarkets App 轻松交易全球金融市场!

easyMarkets
2017-04-26 08:00 10072

塞浦路斯 LIMASSOL 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秉持着长久以来为交易者提供较佳交易体验的理念,易信easyMarkets 全新交易App已上线,让国际金融市场和交易者的距离更进一步。

易信easyMarkets全新交易App拥有强大交易功能,所有市场分析工具一屏显示,交易者可以轻松选择买入还是卖出。

过极其简单的操作,交易者可以尊享众多优势,包括:

  1. 超过300种货币,贵金属,股指及商品的实时汇率
  2. 建仓平仓简易轻松
  3. 通过设置挂单,解决无法实时监测市场波动的困扰
  4. 实时交易行情蜡烛图
  5. 交易透视器让您了解其他交易者的投资趋势
  6. 通过独家交易取消功能,60分钟内取消任何亏损交易
  7. 通过财经日历了解经济指标
  8. 客户经理一对一交易培训

除此之外,交易者还可以开启价格提示功能,即使您的手机交易软件已经关闭,您仍然可以接收到实时的市场价格提醒。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的交易机会。

您可以通过Apple Store下载支持iOS系统的APP和腾讯应用宝下载易信easyMarkets全新Android App,即刻体验较佳交易环境,和易信easyMarkets一起探索激动人心的在线交易!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消息来源:easy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