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主题乐园和度假村与Omnico共建“智慧度假区”

- 三大主题乐园安装Omnico软件,打造完整统一的零售、餐饮和娱乐体验
Omnico
2017-04-25 16:30 6684
Omnico与迪拜主题乐园和度假村(Dubai Parks and Resorts)已在所有乐园的零售和酒店区部署了一款一体化销售点(POS)系统。零售、餐饮和娱乐区共安装了359台POS终端机,以及餐厅提前预订和订座管理系统。

英国贝辛斯托克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Omnico与迪拜主题乐园和度假村(Dubai Parks and Resorts)已在所有乐园的零售和酒店区部署了一款一体化销售点(POS)系统。零售、餐饮和娱乐区共安装了359台POS终端机,以及餐厅提前预订和订座管理系统。

generated by system

Omnico被该主题乐园项目选为唯一一家能够按照规模扩大的要求,将零售和酒店系统全面集成一体的软件提供商。各个乐园的所有交易和预订目前均已对接并集中管理,为迪拜主题乐园和度假村,以及游客创造高效率的无缝体验。

为确保商店、餐厅和咖啡馆的全面对接,Omnico安装了一整套Omnico Commerce全渠道软件产品,其中包括支持套餐、零售或购票,以及RFID腕带非现金支付体验的omniEngage;以及用于固定和移动零售与订座服务的omniBasket。未来几个月里还将面向消费者推出一款支持餐厅提前订座的新应用软件。

迪拜主题乐园和度假村是该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主题乐园,其中包括三大世界级主题乐园 -- 迪拜乐高主题乐园(LEGOLAND® Dubai)、迪拜宝莱坞主题乐园(Bollywood Parks™ Dubai)和迪拜动漫之门(MOTIONGATE™ Dubai);以及乐高水上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餐饮零售区迪拜河畔乐园(Riverland™ Dubai);和Lapita™ Hotel,这是万豪集团傲途格精选酒店品牌(Marriot Autograph Collection©)旗下的一个波利尼西亚主题酒店,适合家庭入住。

Omnico Group首席执行官梅尔-泰勒(Mel Taylor)表示:“过去25年的时间里,我们与全球一些出色的主题乐园和度假村建立了合作,目的就是打造一体化的宾客体验。极具创新特色的迪拜主题乐园和度假村成为我们新的合作伙伴,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如今的游客对无缝数字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从买票到餐厅订座,我们的开创性技术在满足这些需求的同时,也能帮助迪拜主题乐园和度假村实现更大愿景。”

消息来源:Omn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