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商务航空/航天业加强对2007亚洲航空展的支持

励展博览集团
2007-03-07 10:23 5119

北京3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已获得中国民航管理总局支持的亚洲航空展,最近得到更多中国国有及私营企业的重要支持。该航展活动被视为全球商业航空市场上买方和卖方交易的理想平台。

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 (COSTIND) 将通过其负责协调展会活动的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媒体中心与励展博览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广这一有望成为全球较大的民用航空工业展会活动。该展会将于今年9月3-6日在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位于西安及天津市的两个航空/航天业重点基地之企业均已确认参展,准备籍该展会展示其日益精良的制造、研制和开发技术。

西安航空基地在这个以兵马俑闻名于世的古城的成立,充分显示了中国正致力于在主要大城市以外发展航空/航天业的决心。天津航空基地是国家民航局与天津市政府的一项合作,该合作包括空客公司将在天津开设 A320 飞机的总装厂。

励展博览的亚太航空及国防科技副总裁马锦雯女士表示:"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的支持除了可进一步提升亚洲航空展的品牌知名度外,还可以吸引更多参展商及参观商,使亚洲航空展成为国际航空业界活动日程表内的重要事项。"

"天津与西安航空航天企业的参展与亚洲航空展为放眼于全球市场的中国企业以及探讨在中国和大亚太区业务机会的公司提供完美平台的雄心不谋而合。"

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 (COSTIND) 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李金铎先生表示:"我们很希望能协助提高公众对亚洲航空展的认知度,以及增加本地、亚太区和国际客商出席参加亚洲航空展这一作为中国企业寻求海外发展及外国企业探讨在中国及亚太区市场发展的良好平台。"

"近期中国政府推进航空/航天产业的总体方向包括发展新支线飞机、直升机和先进发动机、机载设备,扩大转包生产,推进产业化;发展通信、导航、遥感等卫星及其应用,形成空间、地面与终端产品制造、运营服务的航天产业链。我们相信,参加亚洲航空展将衍生更多与国际合作伙伴谋求共同的长远利益的合作机会。"

较早前,亚洲航空展获得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AVIC I) 签约参加亚洲航空展。航空第一集团属下包括47个大型及中型生产设施、31家研究及发展机构、22家附属的专业公司和机构,雇员总数近25万。而专门生产机翼部分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AVIC II) 亦在最近签约参展。

目前已签约参展的世界主要飞机制造商包括空中客车的母公司 EADS、波音公司、庞巴廸、Action Aviation、Aviall、澳洲航天、Jet Aviation、汉莎科技、联合科技公司及其它多家国际企业。

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荷兰、罗马尼亚、瑞士、英国及美国等国家工业团体亦将联袂参展。

还有许多香港和中国的国有及民营组织均给予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Asian Aerospace)大力支持,包括香港投资推广署、香港民航处、中国民航总局(CAAC)、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COSTIND)、香港机场管理局、香港旅游发展局以及亚洲航空航天论坛。

高层论坛是此次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航空领域各大公司的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商讨亚太地区高速增长的市场所带来的无限商机。

该论坛将由为航空业内人士或热爱航空的人士提供全球信息、久负盛名的世界航空媒体品牌 Flight 共同主办。Flight 旗下包括著名的《Flight International》、《Airline Business》等杂志,以及航空运输情报服务和ACAS机队数据库。

亚太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 (APATS) 亦将与2007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同期举行,讲论在培训人员短缺而机队数目扩充的情况下,创新及具成本效益的培训将会成为亚太区航空公司发展的基础。

励展博览集团最近并购亚太区首屈一指的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 (Air Freight Asia) 更充分显示该集团要将一系列互相配合的活动凝聚在一起,提供全球较大的民用航空工业展会的决心。

此外,该集团新近并购的世界顶级飞机内部设计展——亚洲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Aircraft Interiors Expo Asia)也将会安排在2007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同期举行。

另一个由励展博览集团举办的相关活动 -- 亚洲复合材料展览暨亚洲增强塑料论坛 (Composites and RP Asia) 将会在现场展示复合材料的原料、生产及制造科技。

亚洲航空展的访客可参观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展场内林林总总的商业航空产品及服务,以及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民用飞机静态展区。

关于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

国防科工委是代表中国政府对中国航空、航天工业实行行业管理的政府主管部门。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世界领先的专业及消费类展览会主办机构

励展博览集团是主办高级商业和消费类展览会的专业机构,通过展会建立和维持商务往来,并开拓新的业务。

励展每年主办的展览会超过460个,足迹遍及38个国家,汇聚9万多家供货商和超过550万名买家。公司在全球设有33个代表机构,共有2,300名雇员,服务领域涵盖52个行业。

我们的全球业务推广与销售网络覆盖45个国家。通过举办更多市场领先的展览会,励展博览集团能够提供更多的商业机遇,任何其它展览会主办机构都无法匹敌。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reedexpo.com 。

励展博览集团航空及国防科技项目部目前举办9大展会:2007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 -- 在香港举办的专业航空展;DSEi 2007 -- 世界知名的三军国防科技展;LAAD 2007 -- 拉美全方位航空与国防科技展;TADTE 2007 -- 台湾地区航空与国防科技展;Helitech -- 著名欧洲直升机展;ITEC 2007 -- 美国以外较大的军事训练和演习展暨大会。2007年,励展还将举办航空博览会(Aviation Expo)-- 一个专门的商业航空展,与 LAAD 和 CCMA -- 拉美飞机采购论坛同期举办。励展日前还收购了伦敦的 APTS -- 机场、港口和码头安全展览会,将于2006年12月举办新一届的展会。

如需了解上述展会详情,请浏览 http://www.rxaerospacedefence.com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