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带获封“全球优秀电商”企业称号,获得世界肯定

海带
2017-04-13 16:18 8380
2017年3月31日,“全球优秀企业”会议在马来西亚召开,此次会议汇集多位马来西亚国家领导人和众多全球优秀企业的领导,旨在加强全球优秀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海带”获封“全球优秀电商”企业称号。

杭州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31日,“全球优秀企业”会议在马来西亚召开,此次会议汇集多位马来西亚国家领导人和众多全球优秀企业的领导,旨在加强全球优秀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这次会议所颁发的“全球优秀企业奖”主要是表彰全球优秀杰出企业,尤其是在对外及对内的经济活动中引领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参与此次会议的公司都是在经济、环境、劳动力等方面有杰出贡献的杰出企业。

会议评审员都是来自各领域专业人士和当地经济中包括学术、商业、政府和劳动者四个领域的权威代表。这个奖项是在社会责任和合作可持续方面受全球企业公认的较著名的奖项,而获奖者更是在可持续贸易活动方面被别的组织视为标准和典例。

此次荣获殊荣的企业中,有一个叫“海带”的企业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海带在此次会议中获得“全球优秀电商”企业称号,由尊贵的马来西亚皇后亲自颁奖美丽的马来西亚公主还为海带致辞道贺

马来西亚皇后亲自颁奖
马来西亚皇后亲自颁奖

 

马来西亚公主为海带致词
马来西亚公主为海带致词

海带”这么厉害,到底是什么来头?在如今互联网繁盛的时代,电商企业层出不穷,在千千万万的电商企业中“海带”能够脱颖而出,靠的是不折不扣的实力。

从2014年成立至今,海带以优质货源和全面服务,快速平稳发展,成为海淘B2B平台领域的领头羊。这三年来,海带在跨境电商领域获得一项又一项的殊荣,此次获封“全球优秀电商”企业称号,又是海带创业历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海带的将自身的企业文化推出国门,被世界所认可。

海带(www.seatent.com)是聚焦于供应链领域的跨境电商平台,从母婴切入,链接保税区/直邮/一般贸易货源和数百万的商家。海带为中小卖家提供全方位的“货源+软件+服务”。将优质的货源以低价提供给中小卖家,让卖家经营成本降低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软件支持和优质的管理推广服务,而终端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品质与低价兼得的海淘商品。

目前海带平台已经汇集上千个品牌,入驻数千种商品,涉及母婴、美妆、成人日化、保健品等多个品类,并且还在持续丰富中。原产地货源,保税区直发,与厂家直接合作,价格优势较大化。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海带提供无门槛、零加价的货源,为他们解决了没有货源、品质得不到保障、利润还低的难题。

而此次获封“全球优秀电商”企业称号这样世界级、重量级的奖项,也是对海带的一大肯定。海带不仅仅在国内引领着跨境电商B2B的发展,同时其发展模式和创业理念也受到了世界的肯定

消息来源:海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