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全球完成Caesarea Medical Electronics并购

扩展携带式、家庭护理和专科应用输液产品组合
2017-04-13 11:54 7673
全球医疗技术公司 BD 今日宣布,其收购以色列输液泵系统制造商 CME 的工作已完成。2014年3月,原康尔福盛公司获得了 CME 的少数非控股股权,康尔福盛已于2015年被 BD 收购。  

上海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技术公司 BD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 (NYSE: BDX) 今日宣布,其收购一家全球化公司 -- 以色列输液泵系统制造商 Caesarea Medical Electronics (CME) 的工作已完成。2014年3月,原康尔福盛 (CareFusion) 公司获得了 CME 的少数非控股股权,康尔福盛已于2015年被 BD 收购。

BD 全球完成 Caesarea Medical Electronics 并购
BD 全球完成 Caesarea Medical Electronics 并购

“过去两年间,我们与 BD 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关系,这是我们循序渐进、提升自身输液技术的重要举措。”CME 创始人 Swi Barak 表示,“这次交易将为我们的人员和技术创造新的机遇,而这是我们单枪匹马所无法实现的。”

并购 CME 扩展了 BD 的输液产品组合,新纳入了携带式、家用和专科急症护理输液泵。CME 设计、制造和推广一系列的输液泵、注射泵以及家庭护理和医院环境使用的相关配件和一次性给药装置。CME 输液泵因小巧、高度便携的设计而著称,因而成为了静脉和硬膜外麻醉、止痛、医院和家庭营养等专科应用的理想用泵。

“CME 技术融入 BD 血液后,将重塑并强化我们在医疗健康领域的药物管理策略”BD 全球输液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Mike Garrison 称,“CME 的并购,可帮助我们推进高效端对端静脉输液安全的解决方案,在更广泛的医疗健康领域履行我们的使命。”

此次交易 BD 完成了 CME 剩余的60%股权收购。2014年,原康尔福盛公司获得了 CME 40%的非控股股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3/1825222-1

消息来源:BD中国
相关股票:
NYSE:B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