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游出国意外险随行 安邦金融“乐游邦”带来周全保障

2017-04-11 10:17 5716
安邦金融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全的出行保障, 而近日平台上线的“乐游邦”境外旅行综合保障产品便可以一次性给予客户七大方面财产保障,弥补各种意外损失。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几年,国人越来越注重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乘坐飞机、高铁等公共交通出行日渐成为“家常便饭”。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6年全国一共有45.6亿人次旅游,相当于13.6亿人口人均旅游3.3次。其中,有超过1.22亿人次的选择出境游,约7000万人是自由行,占比达60%。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国,出境旅游人次和旅游消费均列世界第一。随着春暖花开,国人出境游玩的计划近日又被频频提上日程。为较大程度降低意外风险,出发前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保障周全的旅行意外险,无疑会增添一张强有力的“护身符”。

安邦金融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全的出行保障,平台上线的“乐游邦”境外旅行综合保障产品便可以一次性给予客户七大方面财产保障,弥补各种意外损失。其中不仅包括航班延误、旅行延误、行李延误、旅程取消等赔偿,还囊括了旅行期间家庭财产保障、行李丢失、证件丢失等保障。

以往中国游客在人生地不熟的境外遇险屡屡求助无门,以致恶性事件频发,有时正是缺乏强有力的保险保障。“乐游邦”综合保障计划的一大亮点便是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球救援服务。所谓救援服务,主要是指紧急住院医疗服务,当客户在境外旅行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突发急病,只要立即拨打救援电话就能获得救援。从信息咨询、救援服务到费用垫付,“乐游邦”将全面覆盖旅客的出行需求。

此外,紧急救援还包括签证咨询、翻译、重要文件递送、法律援助、护送家属回国等十余项服务。为做到“24小时随传随到”,安邦选择与全球较大的援助公司“安盛救援”合作。该公司的救援经验悠久,急难救援网络也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平均每15秒即有一名旅客获得安盛援助之高品质服务。

令人惊喜的是,这款保障额度高达数十万元的产品,定价仅为数十元至数百元。“乐游邦”境外旅行综合保障计划面向18岁-79岁的人群,不仅投保年龄宽泛,且保障周期灵活,从5天-1年均可选择。不同年龄段全面匹配覆盖,全家同行无惧烦恼。对于顾客在旅途中需要急性病医疗和意外伤害医疗,较高保障额度可达40万元。如旅客需前往申根地国家旅行,拥有该项保障还可帮助旅客非常便捷地通过签证。

除此之外,安邦金融还上线了邦安达综合交通意外险、身安保综合意外险、出行无忧交通意外险等产品;针对学生结伴春游的高频期,还为6岁-18岁的孩子量身定做了学生意外综合保险。不管是境内境外旅游还是因公出差,一份意外险都会让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多加了一份保障。

随着国人旅行次数的不断增多,旅游类、交通类保险已成为互联网保险的重要销售品种。作为普惠金融实实在在的推动者,安邦金融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将继续优化产品供给,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习惯变化带来的新需求,增强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 

消息来源:安邦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