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STYLE精美采用新媒体直播技术,直击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现场

精品网
2017-03-31 23:04 5855

北京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本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拉开帷幕。自1997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时装周历经20年的发展与沉淀,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时装品牌发布流行趋势、展示创新设计、建树品牌形象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舞台。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

在开幕式后,第25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作为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首场专业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9位新锐设计师参赛。在为期9天的时装周期间,来自海内外的近百名设计师将在这里进行时装成衣的设计发布,其中首次参与发布的新锐设计师达到了60%,在这些新面孔中不乏非常有市场潜力并被大家有所熟悉的于茜子、Carey Xu、苏夕、王颖、熊昀、刘盛毅、余爱平、朱盺有、顾远渊、黄柏青等作为新锐设计师的代表将在本季时装周展示他们的诚意之作,这些新锐设计师正逐渐成为时装周上不容忽视的力量。

主办方与获奖设计师、模特合影
主办方与获奖设计师、模特合影

鼓励和支持本土原创势力和设计师成长一直是时装周经营理念,时装周一直以来对原创设计的扶持和推广得到了很多设计师的关注和认可。参与本季时装周的陈闻、王玉涛、潘怡良、杨紫明、刘勇以及邓兆萍、李祖亮、来芮、孙林、王飞等知名设计师都是时装周的老朋友,此外,熊英、许馨尹、林栖、刘卫、龚航宇、杨珊、王笑石等设计师近年也一直活跃在时装周的秀场上。此外,时装周还开辟了专供设计师们交流的平台,很多第一次来到中国的设计师,更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更多地与中国的时尚爱好者进行交流。

JSTYLE精美作为精品传媒集团战略转型的媒体平台,也对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提供了全程直播支持。精美直播以专业的技术团队与独特的角度,将带领用户走进这场时尚视觉盛宴,并联手本土知名设计师深度解析秀场背后的设计师理念与创意故事。一直以来,直播做为精美平台的王牌产品,重点推出了“春蕾计划 为爱直播”的大型公益慈善直播项目,以及“酒说法兰西”、“精品生活家”等独家的美食生活栏目;还曾直播巴黎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等国内外顶级的时尚大秀。在直播内容生产中,JSTYLE精美一直注重内容的原创与时尚调性:除了固定的直播栏目,精美还邀请了时尚生活领域的达人、专家、明星、设计师等在平台上分享潮流单品推荐、自己的时尚理念和生活上的故事趣闻、以及时尚圈内的大事件。随着产品技术的不断优化升级,在直播中弹幕、送礼物、边看边买等互动功能的实现也进一步增强了用户体验。

模特走上T台秀场
模特走上T台秀场

多元化的产品格局以及跨领域的合作与组建是JSTYLE精美在平台创始之初所勾画的发展蓝图。以JSTYLE精美APP为依托,涉及AR/VR技术应用,以及视频直播技术,打破纸网互动壁垒,精美不仅为优质品牌创建传播出口,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行业资讯和商品内容。除此之外,JSTYLE精美还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打造时尚生活媒体电商平台,实现真正内容导购的即看即买模式。

消息来源:精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