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的骨,泰国的魂”听洪清华细说金鸡湖畔的御庭

2017-03-29 17:58 7575
3月29日播出的《老洪睡遍世界》脱口秀节目中,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讲述了自己在苏州金鸡湖畔的御庭精品酒店所体验到的泰式度假风情。

上海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中国人旅游形式、旅游观念从“观光时代”进入到“休闲时代”,并将进一步从“休闲时代”过渡到“度假时代”,酒店对于每个“在路上”的人来说不再仅仅只是“一张睡床”那么简单。“为一间房,赴一座城”,在城市中享受度假生活,正在成为一个趋势。3月29日播出的《老洪睡遍世界》脱口秀节目中,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讲述了自己在苏州金鸡湖畔的御庭精品酒店所体验到的泰式度假风情。

提到苏州,人们不自觉的就会联想到它的古典与精致,似一位身着旗袍,眉眼如画的静谧少女,不撩人,却诱人。正如御庭酒店集团董事局主席潘金凤女士所言,“御庭在每一家酒店的选址和设计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选址方面,我们的酒店都选在风景秀丽、生态环境优质,但又和城市不太远的地方。另一方面,在设计中,既要考虑品牌文化的贯穿,又要把当地的文化内蕴包含其中。”

从上海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李公堤,经过几座石桥之后,就到了御庭酒店,这里是李公堤上唯一的酒店,宛若在水一方的伊人。酒店的各处设计让老洪虽置身于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却领略到纯正浓郁的舒适泰式风情。而这两种来自不同文化的东西组合在一起,却一点不显得突兀。

酒店临水而建
酒店临水而建

从远处看,酒店的建筑是江南典型的白墙黑瓦,正门尖尖的屋顶和菱形纹路的廊柱流露出一丝东南亚风情。外观整体比较清雅,符合苏州古城的气质。酒店门口两旁的水池边有几尊形态各异的小象石雕,让人看了心情大好。从大堂到餐厅、从走廊到客房,所有窗户都是仿造苏派园林的式样。内部的摆件、装饰,甚至餐饮、服务,都是泰式的。酒店各个角落都摆放着小象、小佛陀和佛手装饰。客房内部也是充满了泰式风情,从简约沉稳的家具到泰国丝绸质地的枕套,各处细节都让人在恍然之间有种置身于泰国的错觉,而在每间客房里,都有一面墙能将金鸡湖的美景尽收眼底,不管是天朗气清还是淡雾缭绕,湖面上都别有一番景致。

与金鸡湖一步之遥
与金鸡湖一步之遥

无论是情侣结伴而行,还是带着孩子全家出动,或者只是慕名做一次高品质的SPA,金鸡湖畔的苏州御庭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老洪在节目中也不禁感叹,一天的体验下来终于能切身理解,御庭酒店集团主席潘女士,来到中国大陆,为什么做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会选在苏州金鸡湖。游客于此在苏式的婉约中“偷得浮生半日闲”,体验到极致的泰式风情,这种别具匠心的情怀,正好与景域集团旗下的帐篷客和歌遥、歌璞、歌笙等IP产生共鸣。

在节目的最后,老洪还为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景域集团和御庭集团共同开发的“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将要开园了。酒店选址在四川都江堰莲花湖,采用了“休闲+运动”的旅游模式,这里的运动强调动静结合,适合4岁到70岁的不同年龄群,喜欢运动的游客在今后又多了一个出游的好去处。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