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泰集团公司(Elcoteq SE)将参加2009年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科泰集团
2009-02-13 15:05 2825

香港2009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处于通讯科技领域领先地位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之一的科泰集团公司(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代码:ELQAV)将在2009年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电子制造项目和服务。本次大会将于2009年2月16-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Fira de Barcelona Montjuic会场举行。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移动通信业内的一个盛大活动,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将于大会展出。科泰展台位于一号馆F01号。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161316.JPG )

大会及展览期间,科泰通讯网络与个人通讯业务的专家将在其展台为业界介绍科泰的产品与服务。详述科泰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为客户提供关键性的协助,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如需了解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信息及科泰的最新报道,请浏览科泰的博客:http://www.elcoteq-blog.com .

科泰集团公司(Elcoteq SE)简介

科泰集团是通讯科技领域的主要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之一,其全球服务包括从产品的开发到售后服务,负责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科泰的服务结合专业技术,目标是成为业界领先的综合电子制造服务(IEMS)公司。

科泰的全球点对点解决方案覆盖了从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新产品引入(NPI)、制造到售后服务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产品类别包括个人通讯(如手机和手机部件)、家庭通讯(如机顶盒和平面电视电子部件)及通讯网络(如基站、塔顶放大器和微波系统)。

科泰在四大洲的1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员工约17,000名。 2008年,科泰的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34亿欧元。科泰集团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OMX Nordic Exchange Helsinki)纳斯达克OMX板块上市。更多详情,请浏览科泰网站:http://www.elcoteq.com 。

如欲咨询,请联系:

Carsten Barth

市务及传讯主管

电话: +41-79-618-0313

Olivia Frank

全球市务经理

电话: +41-79-618-0310

消息来源:科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