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瞳投资带观众走进电影中的美国

3月24日下午,静瞳投资携手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先生在深圳华会所为招商银行的VIP客户带来了一场电影唯美品鉴会。这场品鉴会不仅包含了电影中的美学,更加延伸到电影背后的美国文化,让在场的嘉宾更加深入了解当代美国社会和美国人的思想。

深圳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下午,静瞳投资携手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先生在深圳华会所为招商银行的VIP客户带来了一场电影唯美品鉴会。这场品鉴会不仅包含了电影中的美学,更加延伸到电影背后的美国文化。透过电影中的美国文化,让在场的嘉宾更加深入了解当代美国社会和美国人的思想。

在中国电影蓬勃发展的二十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电影引进国内,迪士尼、派拉蒙、华纳兄弟、米高梅等美国电影公司为国人熟知,多部脍炙人口的影片更是为国人熟悉。而美国电影的重中之重就是奥斯卡金像奖。这个奖项是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奖项,也是世界历史悠久的媒体奖项。其中,今年奥斯卡“大赢家” -- 歌舞剧式电影《爱乐之城》、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血战钢锯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乌托邦的动画片电影《疯狂动物城》等是美国电影中的佼佼者。现场李力持导演除了介绍自己的电影心路历程还特意选取了三部极具代表性的美国电影,进行精彩点评,深度剖析了电影中“美”的艺术造诣和电影中蕴含着关于“美”的美国文化,带观众领略美国电影中的美国社会、经济、文化,观众将会从电影中了解一个不一样的美国。

现场精彩图影
现场精彩图影

据静瞳投资负责人介绍,此次品鉴会皆在让更多人了解美国文化,进而了解美国社会。在许多计划移民美国的人士心目中都对美国社会充满着各种疑问,而美国电影恰恰代表了美国社会的价值观,通过深入了解美国电影,大家可以更深刻地了解美国当代社会的真实状况,对计划移居或在美国接受教育的观众和家人提供了最真实的美国文化。

静瞳投资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美国文化,帮助更多的国人更好地了解美国。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投资顾问,静瞳投资通过举办各类型活动,让大家全方位了解美国社会、经济、文化,从而使大家做出对自己较好的选择。静瞳投资将会继续在国内不同城市进行巡回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

消息来源:静瞳海外投资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