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专家解码如何高效通往智利市场

2017-03-23 18:00 5920
3月20日-22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分别在广州和宁波举办“智利SEC认证及服务研讨会”,与家电、IT & AV及灯具等行业企业深入沟通如何达成中国本地测试、智利发证的便捷服务,助力企业高效通往智利市场。

广州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0日-22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分别在广州和宁波举办“智利SEC认证及服务研讨会”,邀请TUV莱茵资深智利认证专家 Mr. Eduardo Balmaceda 亲临现场,与家电、IT & AV及灯具等行业企业深入沟通如何达成中国本地测试、智利发证的便捷服务,助力企业高效通往智利市场。

智利SEC认证及服务研讨会广州站
智利SEC认证及服务研讨会广州站

 

智利SEC认证及服务研讨会宁波站
智利SEC认证及服务研讨会宁波站

 

作为获智利 SEC 授权认可,成为智利市场首家获得发证资质的第三方国际认证机构,TUV莱茵也是目前大中华地区唯一一家可以完全实现本地测试的发证机构,可为中国电器制造商提供智利产品认证的在地服务。去年底,TUV莱茵就曾为海信电器有限公司RS和RD系列型号冰箱颁发大中华区首批智利安全和能效证书。

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宁波、青岛、香港以及台湾等地在内的TUV莱茵大中华区各地实验室均已获 SEC 承认,作为海外授权测试实验室,为中国客户提供包括安全和能效的本地测试、智利发证的便捷服务。

研讨会上,Mr. Eduardo Balmaceda 就智利 SEC、能效和无线认证涵盖的产品,以及即将强制认证的产品、规则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根据不同情况向与会者说明如何选择认证模式。

“TUV莱茵智利认证服务的优势在于,TUV莱茵是行内唯一一家可提供在地检测和发证的国际认证公司,由此避免了由于长途运输导致的不可预估的测试结果和重测费用,以及大货到智利当地以后返工产生的巨额费用和给客户留下的不良印象。”Mr. Eduardo Balmaceda 介绍说,“此举可以帮助厂商避免海外送样测试的繁琐手续,国内直接测试签发报告由莱茵智利公司审核发证,能有效缩短认证周期,产品可快速顺利推出市场,抢占商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