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ity Services赞助SEMICON China,分享逆向供应链新思路

GoIndustry DoveBid
2017-03-20 09:00 6048
2017年3月14日至16日,全球逆向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Liquidity Services携旗下二手半导体设备在线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赞助并出席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China 2017。

上海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4日至16日,全球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国际半导体展 SEMICON Chin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全球逆向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 Liquidity Services 携旗下二手半导体设备在线交易平台 GoIndustry DoveBid 赞助并出席此次盛会。

Liquidity Services赞助SEMICON China 2017
Liquidity Services赞助SEMICON China 2017

本次盛会融汇全球较新技术和产品,汇聚了全球产业精英,展会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有近900家展商在3000个展位上与逾6万名专业观众互动。其盛大的规模以及涉及的产业热点,创下历史新高。

Liquidity Services 作为 SEMICON China 2017赞助商之一,全程参加展会,并积极参与主办方发起的论坛和会议,在展会及论坛现场与各行业领袖就行业动态及趋势做了深入交流,并将逆向供应链的新思路分享给大家,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Eric Zhang(左)与客户探讨后的友好合影
Eric Zhang(左)与客户探讨后的友好合影

 

“随着全球半导体行业产业并购整合浪潮发酵,中国半导体消费持续领跑全球市场。与此同时,很多半导体企业正积极寻求改善运作和节省成本的方案,剩余或闲置资产的调配和管理是一个非常重要但往往被忽略的环节。”Liquidity Services 半导体行业专家 Eric Zhang 表示,“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闲置及剩余资产设备解决方案领导者,Liquidity Services 曾与众多知名半导体行业厂商合作,如 Texas Instruments,Intel,Tower Jazz,Boston Semi,Marvell,ST Ericsson,Unisem,STATS ChipPAC 等。近期我们正在合作的项目包括:TI 位于四川及日本的200mm&300mm晶圆制造设备及后道测试设备,Marvell 半导体后道测试设备等。通过本次盛会,希望以做大做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为契机,为半导体产业的设备资源整合共享做出贡献。”

Liquidity Services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与变革
Liquidity Services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与变革

未来,Liquidity Services 将继续陪伴 SEMICON China 共同见证中国半导体制造业的茁壮成长及快速发展,为其未来的强盛壮大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GoIndustry DoveB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