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会员商店启动2017年“高会员价值”项目

加入会籍正当时 多款优质商品实现全年更高会员价值
2017-03-10 14:15 9017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17年“高会员价值”项目,每月为会员推选多款以自有品牌Member’s Mark为主的高性价比商品,打造全年更高会员价值。

深圳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17年“高会员价值”项目,每月为会员推选多款以自有品牌 Member’s Mark 为主的高性价比商品,打造全年更高会员价值。此项目涵盖了生鲜、干货、个人护理等经常购买的民生商品,旨在帮助会员节省更多,其中不乏直接进口或来自国内优质产区的商品。

作为一家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致力于提供优质商品、卓越会员服务和良好购物体验,目前在13个城市开设了15家门店,服务近180万名会员。山姆会员商店中国首席运营官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山姆始终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进驻中国市场20年来实现稳步增长,随着会员数量与销售额的日趋提升,山姆将利用更高效的供应链和运营措施,降低销售成本,在保证商品高品质的同时,为会员带来更多节省。而山姆对于‘高会员价值’的定义是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商品。我们欢迎更多的消费者能成为山姆会员。”

“高会员价值”项目以深受山姆会员青睐的自有品牌 Member’s Mark 商品为主,由山姆与优质供应商直接合作,凭借全球采购资源的优势,减少中间环节,保证品质的同时又将会员价值更大化。Member’s Mark 作为山姆会员独享的商品,共有400多种品类,以其优质优价赢得了会员的青睐。据统计,Member’s Mark 在2016年销售额实现了近一倍的增长。

入选此次“高会员价值”项目的 Member’s Mark 商品涵盖了生鲜、干货、个人护理等民生商品,部分商品还会以更低价格呈现,直接进口或来自国内优质产区的食品是一大亮点,如英国原产进口牛奶、源于“食用菌”之都福建古田的精选香菇都是多年的热销品。此外,还有一些新品也被纳入该项目,例如新西兰进口的 Member’s Mark 蜂蜜 MG250+,含天热麦卢卡活性物质,不含蔗糖、人工合成色素和香精,是该品类中的畅销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 “高会员价值”项目涵盖众多Member’s Mark 畅销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 “高会员价值”项目涵盖众多Member’s Mark 畅销商品

同时山姆于去年5月成功推出的“90天更低价”活动,今年也将作为“高会员价值”项目的重要环节增加了活动商品的数量,如2月的“90天更低价”活动实现商品数量翻了近一倍,并有众多民生商品覆盖了个人护理、厨房家电到食品等多个品类,以满足会员衣食住行所需。由于“90天更低价”作为延续性活动给会员带来更直接的节省,去年一经推出后便颇受会员认可,例如 Member’s Mark 精选竹荪和纯桑蚕丝被1.5M等多款商品在活动期间同比销售增长翻倍。

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竹荪在“90天更低价”活动中同比销量翻倍
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竹荪在“90天更低价”活动中同比销量翻倍

此外,山姆会员商店不定期与各大银行以及支付平台合作,举办回馈会员的优惠活动(如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支付宝等)。山姆会员可凭借其山姆会籍享用超过350家精选优质特约商户优惠,领域遍及餐饮娱乐、生活时尚、文化艺术、健康生活和专业服务等。在为会员打造节省的同时,山姆会员商店极其注重会员的购物体验;在山姆,会员可以体验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充足停车位。同时会员还可通过山姆在线平台 www.samsclub.cn,“山姆会员商店”App 和山姆会员商店京东旗舰店实现便捷购买。山姆已在12个城市开设了生鲜商品配送,提供常温、冷藏、冷冻单个温区商品一站购齐,一单送达的服务让会员真切感受到山姆会籍可带来的高会员价值。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