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era把在中国的汽车数据覆盖率增至95%以上

- 市场覆盖率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以上。
- Solera现覆盖中国道路上逾1.66亿辆车。
- 汽车进出口综合数据。
Solera Holdings, Inc.
2017-03-09 21:00 8891
车用数据和软件、房屋所有权和数字身份管理全球领导者Solera Holdings, Inc. (Soler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中国道路上所有汽车的进出口车辆数据覆盖率从45%提升至95%以上,翻了一番以上。

德克萨斯州韦斯特莱克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车用数据和软件、房屋所有权和数字身份管理全球领导者Solera Holdings, Inc. (Soler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中国道路上所有汽车的进出口车辆数据覆盖率从45%提升至95%以上,翻了一番以上。Solera囊括中国境内逾1.66亿辆车的综合数据标志着该全球较大汽车市场汽车数据汇总和正常化取得一个前所未有的里程碑。

扩大后的Solera中国汽车数据库现包括:

  • 100多家独有的汽车制造商;
  • 1,000多个车型和9,000个副车型;
  • 逾150,000种车辆选项配置;
  • 150万独有的库存零件;
  • 800,000份独有的汽车零件图形。

覆盖面的扩大也将加快Solera不断扩大的汽车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组合在中国各地的激增。

Solera于2008年在北京建立Solera数据开发中心,并随之首次在中国市场引进其全球数据能力。2015年12月,Solera扩大投资,设立CESVICHINA,这是中国首个汽车保险研究中心,主要致力于推动以技术为中心的创新,推进中国汽车保险基础设施发展。

Solera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ony Aquila 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促进所有汽车行业参与者之间的互惠伙伴关系,同时利用 Solera 在创新数据和软件系统方面的全球专长。汇总数据的大幅增加让我们能够加强汽车生命周期中所有54项交易的知识和透明度,来为中国汽车行业建立更智能、更安全、更先进的实践和标准。”

消息来源:Solera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