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与维景国际大酒店达成独家合作

助推常州恐龙城旅游热
2017-03-09 19:32 12926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与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达成独家合作。此次合作达成之后,游客不但可在驴妈妈预订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单酒店、“酒+景”自由行,还能够预订“机+酒”自由行等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游体验。

上海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与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达成独家合作。此次合作达成之后,游客不但可在驴妈妈预订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单酒店、“酒+景”自由行,还能够预订“机+酒”自由行等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游体验。

现如今,游客对于旅游体验有着前所未有的高期待。从走马观花到驻足品味,住宿日益成为旅游不可或缺的要素。也正因此,人们越来越看重酒店的品质和特色,“为一间房,赴一座城”已经成为时下倍受追捧的出游理念。此次驴妈妈与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达成独家合作后,将会为游客提供更为完美的预订体验。

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常州环球恐龙城旅游板块的黄金位置。以中华恐龙园为旅游核心,恐龙谷温泉相邻。周边绿树环抱,景色怡人。酒店餐饮打造具有常州特色的创意精品菜,食材由自有养殖基地直供,绿色、新鲜;现代专业的健身会所、融汇东西方饮食文化的西式和日式餐厅及酒吧,尽显着酒店的舒适与奢华;热情周到的体贴服务,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入住体验。根据驴妈妈2016年度人气酒店排行榜显示,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位居江苏地区TOP1,一年四季人气爆棚,仅售520元起的“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恐龙园(可选2日2次)/ 恐龙人俱乐部5选1(任选1)”两天一晚自由行线路倍受游客追捧。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表示,此次独家合作是驴妈妈与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大酒店双方基于长期以来亲密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加深,一方面丰富了驴妈妈的产品线,让驴妈妈的国内度假产品更有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合作,将让广大驴妈妈用户和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大酒店用户享受到更为便捷、舒适、高性价比的预订服务。接下来,驴妈妈还将在渠道、品牌等方面合作基础上与酒店以及其他行业展开跨界深度互动,进一步扩大自身在周边自助游市场的优势。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