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举办首场汽车功能安全经理培训

2017-03-09 16:07 8900
日前,德国莱茵TUV面向汽车行业客户举办了首场汽车功能安全经理培训。

北京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面向汽车行业客户举办了首场汽车功能安全经理培训。本次培训围绕道路车辆功能安全国际标准ISO26262对于功能安全的要求展开,旨在通过TUV莱茵汽车功能安全人才培训计划,帮助相关企业快速解读和导入标准,提高产品安全,提升企业竞争力。参会工程师在培训结束后经过考核,获得了由TUV莱茵德国总部颁发的功能安全资质证书。

ISO26262对车辆和系统提出了功能性的安全要求,原先的开发方式与流程需要随着安全需求的提升进行优化升级,这对汽车企业来说是一项新的挑战。其中,功能安全经理往往需要进行关键性的重大决定而在其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因此IS026262对于功能安全相关人员的资质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功能安全经理应具备什么能力
功能安全经理应具备什么能力

本次培训中,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专家对ISO26262标准的概念、如何定义功能安全经理角色和职责、功能安全经理需要知晓标准的哪些内容、如何实现在项目中的实际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较佳实践案例的展示,让参会工程师直观了解如何满足ISO26262对于安全功能的要求。而针对各个企业的具体产品和面临的难点,TUV莱茵功能安全专家也进行了相应的辅导练习,以帮助企业节省开发周期。

来自德尔福奥联科世达东软等知名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的参会工程师们在培训后经过考核,获得了TUV莱茵功能安全资质证书。事实上,TUV莱茵可针对具有不同经验年限的功能安全从业人员开展不同程度的专业培训,通过考核后可分别获得TUV莱茵功能安全工程师资质、TUV莱茵功能安全经理资质和TUV莱茵功能安全专家资质。这些资质证书均由TUV莱茵德国总部颁发,并被行业广泛认可。

TUV莱茵ISO26262人员资格认定架构体系
TUV莱茵ISO26262人员资格认定架构体系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在功能安全方面全球领先,专注产品和系统的功能安全认证,以及为企业培养功能安全方面的专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与解决方案。TUV莱茵在汽车功能安全方面的专家以及工程师团队,均是研发出身的精英,他们凭借着对汽车功能安全的多年实践经验和对标准的精确理解,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和信任。众多汽车行业知名企业均选择了TUV莱茵作为合作伙伴,并且对认证过程中的负责、专业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2017年TUV莱茵功能安全培训计划
2017年TUV莱茵功能安全培训计划

请至以下链接查看2017年TUV莱茵汽车功能安全人才培训计划:https://jinshuju.net/f/TfQMEo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