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线上超市荷兰之家与纽迪希亚达成合作协议

荷兰之家与纽迪希亚合作,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对荷兰牛栏奶粉的需求
Holland at Home
2017-03-08 19:03 6124
今天,荷兰线上超市荷兰之家与Nutricia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公司,也就是Nutrilon牛栏奶粉、Olvarit和Bambix的制造商达成合作协议。

阿姆斯特丹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荷兰线上超市荷兰之家(www.holland-at-home.com)与Nutricia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公司,也就是Nutrilon牛栏奶粉、Olvarit和Bambix的制造商达成合作协议。荷兰之家自2009年至今,已经奠定了自己作为向中国市场直接销售荷兰食品的领先在线直销商的地位。这次官方正式合作同时符合两家公司的发展战略。

“与Nutricia纽迪希亚的合作是我们在中国进一步发展业务的重要一步。自从2009年我们向中国发出第一份订单以来,我们每年都在认真地投入建设中国的业务。通过与荷兰婴儿食品市场领导者Nutricia更紧密的合作,我们有信心以可持续的方式满足中国客户对高品质荷兰婴儿食品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与Nutricia签订了这项重要的协议。”荷兰之家创始人Chrystal van Goor den Oosterlingh说。

直邮到中国

荷兰之家的订单通过中国市场领先的快递公司顺丰速运从荷兰运向中国消费者,顺丰速运在杭州国际海关办公室清关后接手运送荷兰之家的包裹。中国消费者不需要担心海关延误或意料之外的海关报关费用,因为所有订单都已经包含海关税费。并且与中国海关的数据连接能保证顺利的,经海关监管的,符合规定的包裹清关。荷兰之家的包裹从荷兰仓库到中国消费者手中的平均交货时间为6-8个工作日。

荷兰之家创始人兼总经理Chrystal van Goor den Oosterlingh说:“通过与Nutricia的直接合作,我们可以消除中国消费者对所购买产品的真实性的疑虑。尽管我们多年来在中国市场上建立了并享有来自消费者极大的信任,但是近年来的食品丑闻使许多中国消费者产生了信任危机。此次的直接进货协议向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了最有力的保证,确保所有Nutrilon牛栏奶粉,Bambix和Olvarit产品均为荷兰原装正品。”

中国消费者可以在荷兰之家几个在线平台的Nutricia品牌专区购买到所有Nutricia的产品,平台有:荷兰之家的官方中文网站 www.holland-at-home.com/cn,官方微店,以及荷兰之家在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和淘宝全球购的三家旗舰店。

“通过与荷兰之家的合作,纽迪希亚希望能在保证荷兰市场上牛栏奶粉的供应的同时,满足中国顾客对牛栏奶粉日益增加的需求。在合作框架下,纽迪希亚会向荷兰之家直接供应产品,因此产品都有优质的保质期,可以保证较长的食用时间,这点对于需要邮寄至中国的产品来说尤为重要。我们非常开心可以与荷兰之家共同创建另一条通往中国的可靠、透明的物流系统。”纽迪希亚荷比卢早期生命营养企业事务部总监Albertine Van Wolfswinkel 解释道。

消息来源:Holland at Ho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