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坛加.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体坛加
2017-03-04 15:51 7787
2017年3月3日,“体坛加·媒体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北京2017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3日,“体坛加.媒体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体坛+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直播。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首期启动仪式出席的嘉宾有体坛加CEO刘展;体坛加总编辑、国际足球专家、FIFA金球奖中国唯一媒体评委骆明;《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编、体坛加副主编薛震,以及50余位国内优秀媒体人代表。

“体坛加.媒体联盟”的成立,旨在打造一个全行业同仁促进交流平台。在这里汇聚最新鲜的资讯,探究行业动态,解析最新的游戏规则。同时,体坛加还将基于体坛传媒的海量数据库,分享权威的大数据洞察,分析体育产业变革。同时秉承“+”的理念,未来体坛加媒体联盟将在泛体育、全行业领域不断拓展,结合体坛传媒品牌优势及全球的合作伙伴资源,洞察商业趋势,引领行业变革。

揭牌仪式上,到场嘉宾做了发言及寄语,也标志着“体坛加.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另一个亮点是讨论沙龙,莅临嘉宾关于自媒体时代传统媒体人的坚守与改变、谣言与新闻真实性博弈等话题抛出了锐利观点。

与会嘉宾讨论沙龙
与会嘉宾讨论沙龙

关于姚明上任篮协主席带来的启示,体坛加薛震表示:如今,我们开始讨论中国篮球何去何从,大姚当选篮协主席是一件大事,同时是一件好事。接下来我们关注姚明在联赛改革方面的动作、联赛赛制改革、俱乐部管理等方面的动作,任重道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体坛加骆明分享说,不同体育项目、不同媒体有各自的长项,这是一个取长补短、对新技术和新媒体开放怀抱的时代。与会嘉宾也表示,我们需要更多创新、媒体融合,不仅是技术融合、平台融合,最终以受众融合、运营模式融合为目标,这也正与“体坛加.媒体联盟”成立的目标不谋而合。

未来,“体坛加.媒体联盟”,将会在每月组织交流会、峰会论坛、媒体公益团等活动,形式包括沙龙、休闲活动、健康运动课堂等。打造体坛加与媒体、品牌、营销、公关行业人士的思享盛会。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首期联合媒体:

央视网、腾讯体育、网易体育、搜狐体育、CCTV5+、新华社、中国体育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晚报、环球时报、北京青年报、总局政府网、华奥星空、环球网、人民网、北京体育广播、千龙网、中国网财经、企鹅直播、新京报、参考消息、新体育、秒拍体育、新华网、和讯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体坛周报、足球周刊、全体育、扣篮、汽车周刊、高尔夫大师、户外、健康女性、体坛网等。

秉承“打造全球领先的体育移动互联网公司”的理念,体坛加以其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和平台整合能力,为用户提供较好的应用体验。体坛加相信,连接产生力量。我们立志汇聚全球有体育梦想的人,不断挖掘体育多元化价值,积极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体坛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