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融资租赁荣获2016金口碑奖“中国农机金融机构推荐品牌”

2017-03-02 10:37 7492
2月24日,“2016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宜信普惠融资租赁的农机金融服务独树一帜,凭借长期积累的群众口碑,荣获2016金口碑奖“中国农机金融机构推荐品牌”奖,也是此次参选金融服务商中唯一获奖的机构。

北京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2月24日,“2016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此次评选活动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六十余家农机企业代表、百余位种植大户以及农机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活动,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值得关注的是,在诸多农机和农业投入品品牌中,宜信普惠融资租赁的农机金融服务独树一帜,凭借长期积累的群众口碑,荣获2016金口碑奖“中国农机金融机构推荐品牌”奖,也是此次参选金融服务商中唯一获奖的机构。

农民日报社总编辑胡乐鸣(右)为宜信普惠融资租赁授奖代表 左:宜信公司副总裁、宜信普惠融资租赁部总经理毛芳竹
农民日报社总编辑胡乐鸣(右)为宜信普惠融资租赁授奖代表 左:宜信公司副总裁、宜信普惠融资租赁部总经理毛芳竹

农民日报举办“金口碑奖”已至今已有6年,2016年,农民日报通过读者回馈投票、网络及微信投票、定向邮寄投送、实地品牌调查等多种渠道,全方位深层次的向农民征集投票,因而“金口碑奖”不仅是广大农民用户对农机和农业投入品品牌的喜爱和真实的评价,也是目前中国农机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农机金融模式树立口碑

自2012年以来,宜信普惠融资租赁创新融资模式,率先在农业机械行业开展面向农民的小微农机租赁业务,与农机生产厂家、经销商合作,将租赁模式引入农机销售领域,帮助农民以较少的首付资金更便捷地购买农机,抢农时、搞副业,及时避免由于资金、机器不到位带来的经济损失。业务范围覆盖东北三省、内蒙古、山东、河北、河南、甘肃、四川、安徽等粮食主产区,租赁机型可满足农业生产耕、种、管、收、烘干、储存和加工的农业全产业链机械化需求。

在2012至2017年四年多时间里,宜信普惠融资租赁逐步与农机生产厂商和各地经销商建立起业务联系,先后与国内玉米收获机领导品牌勇猛机械以及中机美诺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多个省区,农机融资租赁的模式获得了全国上千家农机经销商的充分认可。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天鑫农机公司的负责人陈建民表示:“自2014年与宜信普惠融资租赁合作后,通过融资租赁方式全款购机,他们帮助当地近700户农牧民成功购机,解决了农牧民购机资金短缺影响收入的燃眉之急,不仅提升了公司的销售额,也有效缓解了赊销机具带来的流动资金不足的压力。”

普惠金融实践积累口碑

2015年,宜信普惠融资租赁作为“中国农机手大赛”指定农机融资租赁服务机构,通过网络和社交平台,在农机手职业素质和技能培训环节为上万名参赛农机手提供农业金融知识培训,指导农机手学习和利用金融资源生产致富。同时,在比赛持续进行的6个月中,宜信普惠融资租赁从西北、东北、中原、华北四大省际联赛,到北京总决赛,现场为1500余名精英参赛机手耐心解释农机融资租赁是什么、自家资金不足的农户如何从中受益,面对面帮助农机手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解决购机资金短缺等难题,获得了广大农户和农机手的一致好评,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口碑。

深耕农村金融,需要“弯下腰来,把手弄脏”。宜信公司副总裁、宜信普惠融资租赁部总经理毛芳竹表示:“这些年宜信可以说在涉农金融服务当投入的精力非常大。先后推出了两个5年计划:春风计划谷雨战略,所以我们希望春风化雨能够为三农注入惠普金融的活水,更深、更广地服务农村市场。

自2015年开始,宜信普惠融资租赁每年在农机融资租赁用户中筛选信用状况优异者授予荣誉,能够持续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农户将终身享有“诚信之家”荣誉称号并享受宜信旗下各项金融咨询服务和融资优惠政策。“诚信之家”正是宜信普惠融资租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农户建立个人信用体系而设的荣誉称号。

2016年,宜信普惠融资租赁在“诚信之家”基础上新增“诚信伙伴”荣誉,在合作的农机经销商中筛选信用履约状况优异者授予“诚信伙伴”荣誉称号,用以鼓励农机经销商建立企业信用体系,通过自身优良的信用口碑在当地农机金融环境中形成诚信示范效应,共同携手实现共赢

未来,宜信普惠融资租赁还将通过一系列的鼓励政策,让农机厂商、经销商以及农户们享受到更加实惠、方便的金融服务,如:提升授信额度,享受融资产品优惠政策、赠送人身意外保险等,持续帮助优质农户积累信用,和所有“诚信之家”、“诚信伙伴”共同实践“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理念,帮助更多农户切身体验宜信普惠金融为农业生产带来的积极改变。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