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2016年国际游客数量达到创纪录的3500万人次

世界闻名的墨西哥待客之道与多元化的旅游体验推动行业增长
Mexico Tourism Board
2017-03-01 22:05 6747
墨西哥旅游局(Mexico Tourism Board)今天宣布,2016年前往墨西哥的国际游客数达到创纪录的3500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9%。

墨西哥城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墨西哥旅游局(Mexico Tourism Board)今天宣布,2016年前往墨西哥的国际游客数达到创纪录的3500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9%。这一增幅是旅游业全球平均增幅的超过两倍,2017年1月世界旅游组织(UNWTO)公布的全球平均增幅为3.9%。此外,国际游客的旅游消费增幅更是高达10.4%,凸显了墨西哥对奢华游客,对多个旅游目的地感兴趣以及喜欢墨西哥美食、手工艺品和购物产品的游客的吸引力优势。

墨西哥旅游局首席执行官Lourdes Berho表示:“墨西哥游客持续的快速增长充分体现了我们旅游产品的卓越品质与多样性,以及我们在国际和国内为整个行业付出的辛苦努力。900多名墨西哥旅游和酒店业从业人士共同努力,保障游客拥有卓越的体验。我们已经开展计划,确保2017年进一步巩固之前取得的成绩,墨西哥继续以较大的诚意欢迎所有游客常回来。”

墨西哥世界闻名的待客之道为游客提供家一样的温暖

秉承其著名的待客之道:“我的家就是你的家” ('mi casa es tu casa'),墨西哥已经被世界各地的游客公认为2016年较受欢迎、最友好的地方之一。事实上,墨西哥旅游局的内部消费者跟踪调查显示,超过94%的游客表示旅游体验“超过预期”,86%的游客表示希望在未来6个月“再回来” -- 许多指标是业界较高分。示例如下:

  • 全球Travvy Awards将墨西哥评为世界上较佳家庭旅游目的地,将巴亚尔塔港评为世界上第二大LGBTQ旅游目的地
  • 根据John Mason对191个国家驻外人士的调查,墨西哥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友好、较受欢迎的国家
  • "Close to China" (Cerca de China)是中国和墨西哥合作打造的一个特别计划,致力于分享和嘉奖酒店、餐厅、旅行社和导游提供给中国游客的较佳服务实践
  • "Halal Mexico"是一个特别计划,帮助航空公司、酒店、餐厅和更广泛的墨西哥旅游业满足世界各地清真饮食游客的需求。

坐飞机前往墨西哥的游客和扩大的连接性继续增长

受连接性持续扩大的推动,坐飞机前往墨西哥的游客增速更是高达10.7%。这包括从新的国际市场到多个墨西哥旅游目的地的服务、现有航线航班频率的增加以及增加座位提升乘客体验等飞机的升级功能。

墨西哥的顶级旅游目的地在世界各地备受关注和好评

从行业大奖到消费者媒体、调查和高知名度品牌,墨西哥再次证明自己是2016年世界上最受认可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示例如下:

  •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将蒂华纳(第8名)和埃斯孔迪多港(第32号)纳入其“2017年较值得去的52个地方”榜单。墨西哥城曾登上其2016年榜单的第1名。
  • 《Travel & Leisure》的"World's Best Awards"读者调查中,有5个墨西哥城市登上其“拉丁美洲十大较佳城市”榜单,包括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第1名),瓦哈卡(第3名)、墨西哥城(第4名)、梅里达)(第5名)、瓜达拉哈拉(第8名)。
  • 2017年初,墨西哥和其全国各地的当地合作伙伴与旅游目的地共计获得35个International Travvy Awards奖项,包括:墨西哥被评为世界上较佳家庭旅游目的地;里维埃拉玛雅地区被评为拉丁美洲较佳蜜月胜地以及巴亚尔塔港被评为全球较佳LGBTQ旅游目的地。在墨西哥,洛斯卡布斯因其烹饪和奢侈产品获得卓越认可。
  • 《Rough Guides》发布的较佳旅游城市排名中将墨西哥城排在第二位
  • 《National Geographic》将下加利福尼亚州评为2017年值得一去的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
  •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2017》为其2017年大型专题之一挑选了 里维埃拉玛雅和尤卡坦半岛地区的多个拍摄地点,包括图鲁姆。

墨西哥旅游局最近公布的2017年旅游发展战略包括重点发展扩大的产品与个性化营销活动,以奢侈品、婚礼与浪漫、潜水、生物多样性与自然、文化、美食、大型活动、体育与冒险以及面向千禧一代、LGBTQ 和退休人员等受众的项目等领域为主。

在这些领域,与主要旅游目的地以及全球旅行社的合作将为各类游客带来不断扩大的旅游选择。这些行业合作是墨西哥吸引全球新市场广泛受众目标的关键。这将有助于实现其2021年国际游客达到5000万人次的新目标。

垂询有关墨西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itmexico.com.

消息来源:Mexico Tourism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