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产品报告:TCO Certified揭示工厂工作条件改善与挑战

TCO Certified
2017-03-01 01:04 6419

斯德哥尔摩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一份新报告中,IT产品认证TCO Certified揭示了电子行业生产条件的改进和持续挑战。

报告名为《Impacts and Insights》(影响和洞见),评定了旨在扩大品牌拥有者对于供应链工作条件、冲突矿产倡议和更安全化学品列入的责任范围的新标准在2016年起到的效应。当前一代的TCO Certified(于2015年11月份推出)对品牌所有者的产品和工厂合规性提出了更高的整体责任要求。

16品牌拥有者案例研究显示,认证产品生产工厂的工作条件较2013年有所改善。改善表现在歧视和结社自由等方面。

TCO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Sören Enholm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认证产品生产工厂在歧视和强制劳动等重要领域取得的改善。不过,一个不断出现的问题就是过度加班。尽管我们在2016年看到了一些改善,但很显然还有些问题需要我们接下来继续关注。”

电子产品供应链非常复杂。全球环保标章网路组织(GEN)主席Bjorn-Erik Lonn表示:“品牌拥有者全力以赴承担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整体责任,TCO Development的跟踪调查显示,当他们肩负起这方面责任的时候,就会有积极的效果。”

新一代认证还带来了有关危险化学品应用于IT产品的范式转变。当今使用的大多数化学品对健康和环境的影响还是未知的。为了提供一个可行的方法,TCO Certified现在只接受已经被独立基准测试证明为更安全替代品的阻燃剂。

IT买家和该行业均使用TCO Certified来做出更负责任的选择。Enholm补充说:“买家真的起到关键作用,品牌拥有者也注意到了这一点。通过要求供应TCO Certified认证产品,买家向这个行业发出了有关社会和环境责任重要性的直接讯息。”

Lonn总结说:“在我们GEN环保标章成员中,TCO Certified是电子产品认证的先行者。”

阅读详细报告和下载

消息来源:TCO Certifi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