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韦莱韬悦庆祝中国区运营20周年之际聚焦四大未来议题

让未来现在就来
2017-02-28 16:00 5307
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以及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Willis Towers Watson,NASDAQ: WLTW)近日庆祝正式进入中国运营20周年。

上海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以及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Willis Towers Watson,NASDAQ: WLTW)近日庆祝正式进入中国运营20周年。韦莱韬悦全球首席执行官何立杰先生(John Haley)来华参加了庆典活动,并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分享了公司最近一次的全球成功并购,及其对中国企业开展深入全球化的参考和借鉴意义。韦莱韬悦同时宣布中国区20周年聚焦议题 -- “引领未来”(Leading the Future),相关研究和发布活动也将陆续推出。

韦莱韬悦在2016年1月完成了两家专业服务公司韦莱和韬睿惠悦的正式合并,将人力资本与福利咨询、企业风险管理和保险经纪、投资风险和再保险等服务的版图拓展到全球140多个国家,并拥有了40,000名员工。首席执行官何立杰表示,成功的并购和整合帮助企业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下夯实战略性业务的根基,同时以较小的代价拓展到更广阔市场,推动业务发展 -- 韦莱韬悦自身的并购也遵循了同样的逻辑。

何立杰提到,作为一家每年支持超过1000项并购交易、与大量规模和业务范畴千差万别的交易方有着丰富合作经验的专业服务公司,韦莱韬悦深信成功的并购交易永远开始于正确的并购策略与交易目标,而最终能否从财务与运营角度实现并购的价值,取决于良好地执行并购策略,包括执行高效的尽职调查,明确并应对并购整合及执行过程中各项不可避免的问题与挑战 -- 包括保留关键人才、建设统一的领导团队、整合企业文化、全面的交易后期评估等等。

在中国市场上,韦莱韬悦也是较早参与到国内知名企业海外并购事务的国际专业服务公司之一,为多家“走出去”的先锋中国企业提供了从标的选择、尽职调查、到并购项目团队管理、风险管控、海外事务协调、变革管理和沟通等诸多服务,拥有大量在亚太乃至全球完成成功并购的案例。

中国区总裁袁凌梓女士简单回顾了公司在中国运营20年的历程。她表示,过往的峥嵘累积的是经验和信任,当下正值公司合并完成一周年,产品、服务、人员的充分整合,令韦莱韬悦得以拥有更强大的资源和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可衡量的价值。Leading the Future – “引领未来”是韦莱韬悦结合多个最新研究(其中包括和世界经济论坛合作完成的几项报告)的基础上,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全年聚焦主题。袁女士介绍说:“具体而言,引领未来包含了未来的工作,未来的风险,未来的人才,以及未来的技术。围绕这四大议题,我们将会整合现有的产品服务和前沿的工具与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引领未来”聚焦主题:

  • 未来的工作:传统雇佣时代向全新分散性、自由化工作模式的转变
  • 未来的风险:深度全球化必然面对的制度和合规风险;人口结构转变带来的员工福利和养老金负债风险;政治局势不确定因素导致的海外投资风险
  • 未来的人才:重新定义领导力;重新定义整体奖酬;更为高效并可应用于员工全雇用周期的评鉴工具和方法
  • 未来的技术:大数据、社交媒体、移动技术的广泛使用

袁凌梓表示,韦莱韬悦将“与您携手,激发潜能”(Together we unlock potential)写在了公司愿景和基因中,这是对市场、客户和所有员工的长期承诺,“引领未来”正是实现这项承诺的坚实注解。

关于韦莱韬悦

韦莱韬悦(NASDAQ:WLTW)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把风险变成增长机遇。韦莱韬悦成立于1828年,目前拥有 40,000 名员工,向1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我们设计和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来管理风险、培育人才、实现利益较大化及增强资本的力量,让组织与个人得到有力保障,并日益发展壮大。我们以独到眼光洞察人才、资产与理念之间的重要交集-这是推动经营绩效增长的动态公式。与您携手,激发潜能。了解更多请访问 willistowerswatson.com .

韦莱韬悦中国20年大事记

1997  华信惠悦在北京设立代表处,开启在中国的脚步
2004  韦莱成为中国首家外资控股的保险经纪公司
2005  帮助中国企业开路先锋铺展全球化布局
2006  首创引入“组织变革”把脉中国企业发展路径
2008  韦莱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定风险管理合作伙伴
2010  华信惠悦与韬睿成功合并,屹立行业前沿
2012  成功将保险战略咨询引入中国,为中国的保险企业保驾护航
2016  韬睿惠悦与韦莱集团成功合并,开疆拓土
2017  韦莱韬悦  开启新篇章

消息来源:韦莱韬悦
相关股票:
NASDAQ:WLT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