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托克顿与重庆树荣就田梦金这个产品在中国片区达成长期分销协议

Stockton STK
2017-02-28 09:00 8238
STK与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就田梦金这个产品签订了长期的非独家分销协议,该产品将用于中国食用作物上的专业作物保护。

以色列佩塔提克瓦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STK是一家致力于植物性农药开发和销售的公司,与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就田梦金这个产品签订了长期的非独家分销协议,该产品将用于中国食用作物上的专业作物保护。

根据非独家协议条款规定,允许田梦金通过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的专家代表、销售人员及营销渠道来扩大其国内销售范围。田梦金将由斯托克顿生产并供货给重庆树荣在中国境内进行非独家销售。

田梦金已被证实对大部分作物上的广谱疾病具备预防和治疗功效,适用于常规及有机农作物,并且全年不会产生真菌抗药性。其成分提供了多重作用机理来抵抗作物上的真菌和细菌病害,并对病害进行长期有效的控制。田梦金经世界领先的有机协会认证或在有机农业上使用。

斯托克顿公司CEO GUY Elizur 曾说过:“我们在这个市场上计划了一个宏伟的未来,因为亚洲正在成为植物生物技术上的关键角色”。“我们很高兴能与重庆树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达成这一合作,因为我们相信他们在植物保护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的战略重点会让田梦金在中国实现它的全部潜能。”

消息来源:Stockton 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