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青雅钟表推出肯宁家现代经典款落地钟引热销

近日 ,上海青雅钟表在其位于上海市吴中路1388号红星·美凯龙的展示店推出肯宁家现代经典款落地钟(编号0126-06-01),此款落地钟推出没几天,就被抢购一空。

上海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青雅钟表在其位于上海市吴中路1388号红星·美凯龙的展示店推出肯宁家现代经典款落地钟(编号0126-06-01),此款落地钟推出没几天,就被抢购一空。

说起肯宁家,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这家创立于1912年的德国百年老店,是现存古老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的机械机芯制造商。肯宁家自创立之初便以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以及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在时钟界占据龙头地位。时至今日,肯宁家仍然为全世界提供最为出色的机械机芯,肯宁家已近乎完美的手工艺生产出较高质量的时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其产品风靡全球。

在机械钟中,落地钟由于具备复杂的工艺以及较高的艺术价值,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成为各大机械钟厂商的“必争之地”,而肯宁家生产的落地钟凭借拥有超过百年的制作历史以及超凡的工艺水平在全球落地钟市场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

说起这款落地钟,来头可不小,2015年年初,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火,这部热门韩剧当时在韩国 SBS 演技大赏中一举摘下九个奖项,成为较大大赢家,在国内视频网站播放量也超过5亿。与此同时,剧中耗资近10亿韩元(约600万人民币)摄影棚费用打造的“都教授”和“千颂伊”的家,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在男主“都教授”家中,有一座特别的透明黄金落地钟,这款价值3000万韩元的肯宁家落地钟,全韩国只有三个,非常珍贵。不错,这款钟就出自肯宁家之手,为肯宁家大师之作。肯宁家现代经典款产品,编号0126-06-01。

这款肯宁家现代经典款产品,采用镀金金属框架,全透明的结构展示内里的精致黄铜九音管,造型独特。华丽的框架与透明的钟身,及顶部的3组LED灯完美融合。前玻璃门呈微弧形,现代感十足,悬浮的玻璃钟盘,有秒针显示和灯光效果。

型号0126-06-01落地钟
型号0126-06-01落地钟

0126-06-01 这款时钟装有三重音乐九音管HTU机芯,HTU系列机芯采是肯宁家于1985年推出的,这款机芯在1988年获得“德国铜协会”的大奖。

HTU系列机芯
HTU系列机芯

高贵的钟壳由抛光镀金金属及玻璃组成。玻璃以及透明的钟盘使得机芯以及众多互动齿轮能够被尽情地欣赏。夜间LED灯令整个时钟绚丽夺目。高质量的温度补偿钟摆保证了走时的精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款钟落地钟的摆杆由五根轴组成,这就是温度补偿摆。

扫一扫关注青雅钟表
扫一扫关注青雅钟表

众所周知,由于存在热胀冷缩,夏天时,摆杆会膨胀会导致摆砣下移,从而使时钟走慢,冬天摆杆冷缩时钟就会走快,而温度补偿摆的存在就能维持时钟走时的准确性,它由五根交替的钢条和铜条(三根钢条和两根铜条)组成。钢条和铜条的不同长度比例是按照铜和钢的热膨胀系数计算出来的。所以温度的变化不会影响钟摆挂钩到摆砣的距离,从而保持钟摆的有效长度在不同室温下基本不变,自然就能保证时钟走时的准确性,当然再加上精准调校螺母,其精准度将更上一层楼。此款落地钟走时精准为每月+/-1分钟,在同类产品中,精准度可以说是顶级的。

当然机械钟除了讲究走时精准外,其打点报时音乐也是一大亮点,肯宁家现代经典款落地钟全透明的玻璃钟壳内有精致黄铜九音管,音管比实心音簧所发出的声音更为纯正(音管是管状音铃,即每个音铃都是一根金属管,直径为30-38毫米,通过改变它的长度来调音。音管比实心音簧所发出的声音更为纯正)。试想家里若有此,偌大的客厅内,手捧一本书,听着落地钟的滴答声,每到整点都有一段美妙的音乐,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

上海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在亚洲,落地钟常被视为身份的象征,而高档落地钟更是能体现家居品味的重要特征,肯宁家无疑就是高档落地钟的代表。随着消费者对机械钟钟的认识不断加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机械钟走进寻常百姓家。”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