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禄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

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7-02-14 08:00 6176
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和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并于2017年3月6日起生效。

香港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伟禄集团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股票代号1196.HK,欣然宣布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和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并于2017年3月6日星期一起生效。

恒生指數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5日推出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以作为反映经港股通买卖之合资格香港上市股票表现的指标。被纳入该指数的股票必须同时为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其成交量达到标准,在检讨期过去12个月内平均月底市值不低于港币50亿元,以及符合其他类别及上市期限的筛选准则。

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晓辉博士对此表示高兴:伟禄集团获纳入为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标志着公司不论在市值或流动性方面均达致认可的要求,更印证集团具有足够资格于未来晋身成深港通成份股。近年,伟禄集团已在市场的多元机遇上,发展出健康及高增长的业务模式,并渐渐取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期望今年进一步展现动力,为投资者提供更佳的回报。

除了是次更新的范围外,伟禄集团早前已被纳入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及恒生综合指数系列恒生综合指数、 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 - 消费品制造业及服务业指数

关于恒生指数系列

恒生指数系列之成份股由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及编制,挑选及保留合符市值及成交量准则的上市公司作为成份股,以反映香港资本市场的表现。

有关恒生指数的更多资料,请浏览http://www.hsi.com.hk/HSI-Net/HSI-Net

关于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综合企业,主要从事金融投资、房地产发展、汽车零件销售、商业印刷及签条生产,业务覆盖中国大陆和香港。伟禄集团先后被纳入 MSCI 香港小型股指数、STOXX 系列成份股、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及恒生指数系列成份股,广受国际机构投资者认可。

详情可参阅公司网站:http://www.realord.com.hk/

消息来源: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