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建中加入GlassView董事会

知名建筑师、企业高管加入社交视频平台GlassView的董事会,帮助其在亚洲拓展业务
GlassView
2017-02-10 11:14 8985
领先的社交视频发布平台GlassView今天宣布,华美协进社主席兼贝氏建筑事务所(Pei Partnership Architects)合伙人贝建中( Chien Chung (Didi) Pei)已加入公司董事会。

纽约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社交视频发布平台 GlassView 今天宣布,华美协进社 (China Institute) 主席兼贝氏建筑事务所 (Pei Partnership Architects) 合伙人贝建中 (Chien Chung (Didi) Pei) 已加入公司董事会。

GlassView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小詹姆斯-G-布鲁克斯 (James G. Brooks, Jr) 表示:“我们欢迎贝建中加入公司董事会,并对此表示非常高兴。贝先生在营销、数字媒体和错综复杂的亚洲经商事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他将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贝先生称:“这家创新企业正在进入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我期待与 GlassView 团队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也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帮助其将业务进一步拓展至亚洲市场。”

作为华美协进社主席和世界知名建筑师贝聿铭 (I.M. Pei) 之子,贝建中毕业于哈佛大学,为中国和美国以及世界其它地区设计了很多建筑作品,包括美国华盛顿特区国家美术馆和法国巴黎卢浮宫。他还曾担任波士顿艺术博物馆西馆扩建(1981年)和翻新工程(1986年)等多个博物馆和文化建筑项目的主管设计师。此外,他还领导设计了位于华盛顿特区、2008年建成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新办公处大楼。

在贝先生加入董事会之前,GlassView 日前还聘请了资深商人、企业家 Neeraj Bhagchandani 担任公司新加坡办事处负责人。GlassView 还在东京设有办事处。

GlassView 的董事会由优秀的业界领导者组成,包括 Beauty and Well Being 创始人兼编辑 Clemence von Mueffling;路威酩轩 (LVMH) 前任北美区董事长、曾在法国中央政府担任过多项正职部长职务的雷诺-杜特雷 (Renaud Dutreil);竞立媒体北美 (MediaCom North America) 联合创始人 Jim Porcarelli;康泰纳仕 (Conde Nast) 原高管斯蒂芬妮-纽豪斯 (Stephanie Newhouse);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营收与运营执行总监丹尼斯-科隆 (Dennis Colon);前 Vogue.com 创意总监坎迪-普拉茨-普瑞丝 (Candy Pratts Price) 以及原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部长、上议院现任议员格雷戈里-贝克 (Gregory Baker)。

消息来源:GlassVi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