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Cmaterials收到先进车用催化剂成分采购订单

SDCmaterials, Inc.
2017-02-08 21:02 5727
SDCmaterials今天宣布,公司已经收到来自领先售后排气系统供应商CarSound的首次采购订单。

亚利桑那州坦佩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SDCmaterials 今天宣布,公司已经收到来自领先售后排气系统供应商 CarSound 的首次采购订单。订单订购的产品为 SDC 基于 Nano-on-Nano™ 的车用催化剂成分,这些成分将被整合进 CarSound 的催化剂。订单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SDC 执行董事长 Bill Staron 表示:“为 CarSound 备受推崇的售后排气系统提供关键成分是 SDC 的一项伟大成就,我们期待建立长期的互惠合作关系。”

CarSound 首席战略官 Peter Nitoglia 表示:“通过了我们内部严格的检验,以及政府认证程序之后,我们即将满怀信心地推向市场,基于 Nano-on-Nano™ 的 CarSound 产品将为我们公司以及我们的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SDC 应用于尾气处理催化剂的 Nano-on-Nano™ 配方只需要相当于传统催化剂中40%-60%的铂族金属,贵金属成分的效率几乎提高了一倍。

消息来源:SDCmateri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