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xinta欣然宣布Lexinta集团马贝拉橄榄球学校落成

Lexinta AG
2017-01-31 07:30 5920
Lexinta联合马贝拉橄榄球俱乐部(Marbella Rugby Club)欣然宣布,Lexinta集团马贝拉橄榄球学校(Lexinta Group Marbella Rugby School)已经落成。

瑞士楚格2017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Lexinta联合马贝拉橄榄球俱乐部(Marbella Rugby Club)欣然宣布,Lexinta集团马贝拉橄榄球学校(Lexinta Group Marbella Rugby School)已经落成,该项目涉及来自马贝拉地区内4所学校的100多个孩子。

Lexinta集团马贝拉橄榄球学校的主要目标是鼓励6岁至12岁的孩子参加橄榄球球队运动,进一步发展他们的个性,充分了解橄榄球这项运动的内在价值。这项事业得到了西班牙橄榄球联合会(Spanish Federation of Rugby,网址:http://www.ferugby.es )的支持,而且被包含进国际橄榄球理事会(World Rugby)的“Get into Rugby”(步进橄榄球)计划。

Lexinta非常荣幸能够赞助橄榄球学校项目,这能让人们认识集团为之充满热情的公益事业。Lexinta与社区领导人紧密合作,确保他们的公益项目能够为世界带来持久的长远影响。Lexinta集团非常荣幸能够和马贝拉橄榄球俱乐部进行合作,也很高兴能够扩展承诺,为Lexinta集团马贝拉橄榄球学校提供冠名赞助。

Lexinta总裁和创始人俾斯麦-巴迪利亚(Bismark Badilla)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不帮助别人,那么其他一切的事情均无意义。”这句话深得Lexinta慈善理念的精髓。

消息来源:Lexinta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