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顶尖学府思贝礼来港办学 2018年开课

香港教育局选中办学团体思贝礼来港开设分校,希望借此提升香港的吸引力,巩固香港作为海外人才首选定居地的地位。
如有意报读2018/19学年的课程,可于 www.shrewsbury.hk 登记。
2017-01-23 21:59 9670
思贝礼国际学校今日公布,该校已通过香港教育局的甄选,将于香港创办全新的国际一流学校,以助提升香港的吸引力,巩固香港作为海外人才首选定居地的地位。

香港2017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思贝礼国际学校今日公布,该校已通过香港教育局的甄选,将于香港创办全新的国际一流学校,以助提升香港的吸引力,巩固香港作为海外人才首选定居地的地位。

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是一所小学,招收3-11岁年龄段学生。思贝礼学校由Royal Charter 在1552年创建,是英国的名校之一,也位列英国较早的九所“Great Schools”。学校坐落于香港的将军澳区,旨在营造与学龄相吻合的教学环境,并创建不同的功能区域,以满足特定年龄段的学生需求。请在 www.shrewsbury.hk 登记注册。
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是一所小学,招收3-11岁年龄段学生。思贝礼学校由Royal Charter 在1552年创建,是英国的名校之一,也位列英国较早的九所“Great Schools”。学校坐落于香港的将军澳区,旨在营造与学龄相吻合的教学环境,并创建不同的功能区域,以满足特定年龄段的学生需求。请在 www.shrewsbury.hk 登记注册。

思贝礼香港是一所国际小学,致力于为3至11岁的学生提供教育。新校舍将兴建于香港新界的将军澳区,位于一片350公顷的山林旁,计划于2018年开课。

思贝礼香港的董事会主席暨前英国银行理事会主席大卫.利斯爵士 (Sir David Lees) 表示:“香港教育局能对思贝礼投下信任的一票,我们十分高兴。我们的承诺是依循英国思贝礼学校的教育传统,在香港建造亚洲顶尖学府。思贝礼乃英国最初九所老牌名校之一,学校一直享誉盛名,地位屹立不倒。”

思贝礼于1552年根据英国女王颁发的皇家特许状御准建。其优良学术传统,大可追溯至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时期。当时她支持思贝礼的发展和扩建,使其得以成为世界优秀的学府之一。

成立思贝礼香港也是教育局计划提升香港竞争力的一个方案,借此吸引优秀的海外专才来港定居,并鼓励他们在香港投资。香港的国际学校学额不足,尤其是小学,2016/2017学年预计会有4,200个学额短缺。

大卫爵士也曾是英国思贝礼学校的董事会主席,他补充道:“从建校第一天开始,香港思贝礼学校便能与其英国的姊妹学校相媲美。我们将投入一切资源,使香港思贝礼与其姊妹学校的优良水平得以看齐 -- 包括确保每个年龄群体均有相当的学生人数,构建最适宜的学习环境,以及通过英国现行的招聘制度招募优秀的教师。”

思贝礼的亚洲总监史蒂芬.霍尔罗伊德先生 (Stephen Holroyd) 将确保思贝礼香港业绩卓越。他同时也是个经验丰富的教育家,在曼谷分校出任校长一职12年,把学校办得有声有色。

他说:“我们将做一件与众不同的事,一开始,思贝礼的每个小学年级将开设不少于六个班级,而每班则有约20名学生。这样的安排并不常见,但是为了打好基础,令思贝礼他日成为一所优越的学府,这是必不可少的。”

霍尔罗伊德先生表示:“每级最少会有120名年龄相似的学生,这样学校便可以为学生设计与年龄相吻合的教学环境,并为不同年龄群体的学生建设适合他们年龄需要的空间,也有助我们聘请大量专科导师。”

他提到,在香港所有新办的学校中,只有思贝礼(香港)做到对每一个年龄群体都如此尽心负责,并且,思贝礼也准备聘请超过70个专攻特定年龄段学生的教师。

霍尔罗伊德先生补充:“每个年龄群体的学生都由多个专业导师指导,导师学识渊博,涉猎甚广,有助令课程内容变得更充实丰富。此外,导师之间可以互相交流,多元的教学经验相互融汇,学生和老师都可从中获益。”

他说,每个年级学生人数众多,有助学生发展更完善的社交模式,学生可以从与同龄人的沟通中学到很多。

霍尔罗伊德先生提到:“每个思贝礼的学生都会有大约120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伙伴,他们在一起学习和玩耍的同时,亦从中建立终生的友谊。”

.基林先生 (Ben Keeling) 已被任命为香港思贝礼学校的校长。

霍尔罗伊德先生说:“很高兴他能应邀领导我们的学校。他是一位备受尊敬的教育家,对小学教育有着专业的经验,也全面了解本地需要。他曾在两所位于东亚的国际学校担任助理校长和副校长,其中包括在香港另一所国际学校的四年经验,成绩卓越。”

对思贝礼感兴趣的家长可登录学校官网,www.shrewsbury.hk 登记。学校将于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和4月22日(星期六)于香港举行开放日。届时,家长有机会与校长和其团队会面,进一步了解思贝礼香港和英国的分校的情况。

消息来源: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