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至简云图助力广西企业链接国际

2017-01-16 09:13 5922
2017年1月13日,由广西至简云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供应链交易平台对接与国际商机分享交流会”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酒店举行。

南宁2017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3日,由广西至简云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简云图)主办的“全球供应链交易平台对接与国际商机分享交流会”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酒店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刁卫宏、自治区商务厅外贸处副处长位现强、南宁市商务局副局长伍志慧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同时,来自广西各地近100家业参加了会议。

至简云图公司总经理李文利先生发表讲话
至简云图公司总经理李文利先生发表讲话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企业如何通过SAP Ariba网络与全球买家建立联系获取国外商机;如何利用云图平台有效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为企业提供简化高效的企业及电商SAAS解决方案;为广西企业打造独具广西特色的广西频道三个主题展开。

在交流会上,至简云图的副总刘艾莉女士为企业介绍了如何通过简易快速的步骤与国外买家建立联系,帮助企业实现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快速获取全球商机。“至简云图作为SAP Ariba的战略合作伙伴,把Ariba平台引进广西,为广西的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自治区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刁卫宏评论道。

SAP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的Ariba是全球较大的B2B商业交易网络和采购管理商业网络平台,全球2000强中76%以上的企业在该平台上交易,2015年交易额已经突破10000亿美元。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数字化转型时代,通过商业网络把自己与供应商充分链接在一起,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企业可以利用供应链协同和数字化技术改变企业的采购组织,降低采购成本,从而改进采购过程管理方式乃至采购的整个流程。交流会上第二个环节中,来自至简云图的副总肖烨先生向广西企业介绍了云图平台推出的企业SAAS和电商SAAS。

交流会上的最后环节,至简云图向广西企业介绍了云图平台即将推出的广西频道,频道将以广西企业为品牌,优势产业为特色,助力广西打造广西特色的城市企业名片。

至简云图公司以供应链协同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全球供应链商业平台。云图平台是基于国际领先的SAP Ariba商业网络,采用“买家驱动型”供应链交易模式,帮助客户建立联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交易撮合、供应链金融的B2B跨境交易平台。

消息来源:至简云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