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网站海量折扣信息助网友备年货

2009-01-15 14:04 3003

上海200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年花费开销大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白领女性,恰逢金融风暴,诸多行业不景气,不少单位工资缩水,年终奖泡汤,能保住饭碗已不容易,更别说疯狂血拼了。不少网友表示:新年的开销大于一个月的工资,而其中57%左右贡献在亲朋礼物、压岁钱、回家路费方面。

Onlylady 论坛上的网友们集思广益,化妆品使用节约法、危机理财法则、网购省钱法、房屋装修省钱大计等层出不穷。Onlylady 论坛上有关省钱的帖子达139条,文章有119篇。会员 mimichang 在帖子里总结了12条省钱窍门,从每天记帐到收集试用品和打折信息几乎面面俱到。网友希西表示08年家庭在房贷、汽车、旅游、孩子教育等方面花费了近20万元,09年必须减少贷款利息支出,以防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并缩减外出吃饭和置装费用,取消欧洲旅游计划。

Onlylady 网站折扣频道在新年之际为网友搜罗了海量的折扣信息,各大商场和品牌几乎都呈现低折扣。如:太平洋徐汇店(2009/01/08至2009/02/01)名品特卖会1.5折起 http://www.onlylady.com/discount/shangchang-76934.html;华润时代(即日起至2.25)新春特别贺礼 满1000送150 http://www.onlylady.com/discount/shangchang-76862.html 百盛新春购物2009/01/08至2009/02/01 单柜购物满299立减150 http://www.onlylady.com/discount/shangchang-77057.html 。细细数来仅仅1月份的折扣信息就高达127条之多。

此外,Onlylady 还在线开展了新年大扫除囤货换享活动,让那些购物狂人们找到了一个消化囤货最可靠的地方,与其扔掉或压箱底,不如在交换中获得自己真正需要的物品。有位网友用崭新的一套黄杨木梳子换到了自己寻觅已久的韩剧 DVD,还有个准新娘网友用超酷的机车包换到了一幅婚礼主题的十字绣作品。截止到1月13日上午10:30已有600位网友跟帖,100多人拿出货品期待交换。有近3年组织囤货交换活动经验的 Onlylady 在这个新年为更多女性网友提供了理性消费和节约过节的新招数。活动详情请见:http://bbs.onlylady.com/thread-404835---.html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