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邦网点破万家,合伙人计划助力共同创业

2016-12-30 16:30 9127

上海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邦宣布,第5000家事业合伙人网点正式签约完成,该网点落户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至此,德邦物流实现全国网点超过万家,在全国乡镇覆盖率达到82%,帮助数千家合伙人,开启物流行业的创业梦。

2015年底,新疆某合伙人网点在开业不久,就实现月营业额超30万元。该网点经理牟先生表示,“德邦的标准化管理以及对合伙人的全方位支持,让我感觉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有了一个强大的后盾支撑,现在我开发起市场来更有信心了。”

德邦事业合伙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的业务百花齐放,都在快速发展中。我们也将继续加速拓展网络,优化流程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助力创收,实现公司与合伙人共赢。”同时,在签约量快速增加的过程中,也尤其考虑到保持节奏和质量,选择准确合适的合伙人能够为德邦在当地站稳脚跟,稳定可靠的合伙人成为德邦合伙人计划长久发展的保证。

消息来源:德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