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华信入股中信国际资产 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与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出席仪式

中国华信
2016-12-29 00:20 28614

北京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8日下午,中国华信入股中信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中信集团总部举行。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与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区总裁上田明裕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中国华信入股中信国际资产15%股权,交割事项将于4月25日前完成。中信国际资产是中信集团旗下从事国际性投资和资产管理等类金融业务的专业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深圳和天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其直接投资业务集中于中国大陆环保和农业项目、上市及非上市公司的股权,管理的境外基金则涵盖境外私人股权投资基金等。

消息来源:中国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