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 Do新年温暖之选 开启全新真爱之旅

I Do珠宝
2016-12-26 11:44 6437

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I Do甄选多款爱意满满的钻饰,为爱侣献上往昔弥足珍贵的回忆,为彼此的未来记录更多美好的期许,开启全新携手一生的真爱之旅。

舞动爱:流转于指尖的恋曲

新年伊始,礼堂的钟声鸣奏起第一首浪漫的交响,恋爱中的少女摇曳着飘逸的裙摆,翩跹而舞。耳畔跳动的音符仿佛恋人诉说着挥之不去的蜜语,舞裙流转的旋律好似爱情经历了无数兜兜转转,历经春秋方能一生举案齐眉。I Do“芭蕾系列”将摇曳的舞裙完美演绎,裙摆上的星点小钻将主钻高高托起,美钻光芒熠熠,灵动的舞裙咏叹出流动不息的浪漫爱情,璀璨耀眼的钻石诉说着坚定不移的相守誓言。为恋人佩戴上I Do“芭蕾系列”钻饰,舞动精彩烂漫的美好爱情,用一生演绎一首唱不完的甜蜜恋曲。

I Do“芭蕾系列”戒指、项链、耳饰
I Do“芭蕾系列”戒指、项链、耳饰

拥抱爱:守护着许下的誓言

新年的烟花如仙女洒花般散落人间,绽放出超凡璀璨的光芒。在深紫色浪漫的夜空下,爱侣紧紧相拥,深情亲吻。当打开精心准备的礼物,为一生挚爱戴上I Do“360°LOVE系列”钻戒时,你愿意说出那句他盼望已久温暖的“I Do”,许下一生的誓言吗?也许在肆意燃烧的激情过后只剩下温情如水的生活,但彼此的爱意却丝毫不减,无处不在。I Do “360°LOVE系列”,一面镶嵌红宝石好似热恋中的火热和激情,一面镶嵌璀璨的钻石亦如始终如一的忠贞与平和,两面灵活翻转,红白分色浑然一体。光金部分深刻法语Amour爱,让爱侣时刻被彼此的爱环环包围。当似水柔情划过指尖,从此便不顾一切拥抱爱,守护彼此许下的珍贵誓言。

I Do “360°LOVE系列”戒指、项链、手链、耳饰
I Do “360°LOVE系列”戒指、项链、手链、耳饰

铭刻爱:见证不忘初心的相伴

新的起点,新的旅程,伴侣间携手走过无数的春秋,而新的一年,又将携手度过一段有苦有甜的璀璨时光。I Do“纪念日系列”款款设计精心如花,造型优雅灵动,为坚守婚姻的幸福爱侣专属定制。纪念日系列包含 Tower(誓言)、Memory(铭记)、Time(时光)和 Forever(永恒)四款产品,镶嵌更加璀璨的克拉钻石代表永恒的爱情,用白金的纯粹衬托婚姻理想的圣洁,是对婚姻中“不忘初心”的完美礼赞。

I Do“纪念日系列”Tower 戒指、项链、耳饰,Time戒指、项链、耳饰
I Do“纪念日系列”Tower 戒指、项链、耳饰,Time戒指、项链、耳饰

I Do Tower设计灵感源于埃菲尔铁塔的外形和埃菲尔先生与玛格丽特小姐的爱情故事,利用超凡巧思将永恒的誓言从巴黎带到每对爱侣的指尖,以此兑现诺言;I Do Memory的阶梯型设计用九颗小钻托起大颗美钻,以此诠释生活的美好;灵感来自罗马教堂上神圣罗盘的 I Do Time,仿佛在罗盘的转动和时间的流逝下,用大颗钻石见证时光中永恒;两个半弧拥抱着一颗钻石的稳固结构成就了I Do Forever钻饰,好似夫妻相拥、十指紧扣才得以度过完整永恒的婚姻。I Do纪念日系列,铭刻永不泯灭的柔美爱情,见证“不忘初心”的永恒相伴。

I Do“纪念日系列”Memory 戒指、项链、耳饰,Forever戒指、项链、耳饰
I Do“纪念日系列”Memory 戒指、项链、耳饰,Forever戒指、项链、耳饰

新年将至,I Do为每一段矢志不渝的忠贞献上温暖佳礼,记录共同走过的美好岁月,开启焕然一新的真爱之旅。

I Do,一个因爱而存在的珠宝品牌,一个传递爱情的使者,它更像是同生命一样对爱情的长久承诺。正因为有着对珠宝的深刻感悟,I Do不断地把对神圣婚约的信仰、对恒久爱情的阐释融入品牌,为每一对拥有I Do钻饰的情侣带去永不磨灭的见证与守护,传递比“我爱你”更感动的承诺是“我愿意”。

消息来源:I Do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