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集通联”进行机场饮食现场专项检查

上海国际机场候机楼餐饮有限公司
2016-12-26 09:00 5838
为响应民航总局“真情服务大讨论”的号召, 上海国际机场候机楼餐饮有限公司发起创建“YUN Assembly--云集通联”现场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自营店骨干人员与下属11家商户负责人组成。

上海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机场餐饮服务发展迅猛,已成为机场非航空性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各地候机楼美食文化也成为热议的焦点。上海国际机场候机楼餐饮有限公司不断总结多年经验,持续探索,踊跃创新。作为改革先行的实践者,目前已成功引进了十一家社会认知度高、具有鲜明特色的餐饮品牌商户。其中既有国际大型连锁品牌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更有真功夫、神虎拉面、白熊咖哩、回味老鸭粉丝、盘熟里、家有好面、和府捞面多家国内新兴餐饮品牌。无论是普通旅客、商务旅客,还是接送机客人,都能在出发层、禁区内选择到心仪的美食。暑运开始后餐饮公司分别在浦东、虹桥两场开展“暑与你的假期”系列活动,配合“下午茶随心配”、“面面俱到”等主题活动,为旅客开启美好假日的第一站。

为响应民航总局“真情服务大讨论”的号召,上海国际机场候机楼餐饮有限公司发起创建“YUN Assembly -- 云集通联”现场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自营店骨干人员与下属11家商户负责人组成。每月开展不定期的现场专项检查,在自营店、各商户之间架起沟通桥梁,搭建交流平台。该平台旨在互相学习先进的服务管理,分享各自的服务经验,推广创新的服务举措。达到各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成果。并以此为契机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将培训教育与岗位服务紧密结合。新品牌的成立迅速凝聚了餐饮公司与商户之间的管理创新合力,也成为两大机场首家与商户合作的餐饮服务品牌,为餐饮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8月份,“YUN Assembly -- 云集通联”品牌小组开展了以“微笑服务,有你最美”的主题活动。小组针对“日常KPI关键指标项及服务流程现场执行率情况”进行抽查,现场发现服务主动、笑容亲切的员工,并颁发“笑脸徽章”以示肯定。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激发广大员工的服务热情,督促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及微笑服务,提升员工双手递送执行率,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规范意识及责任意识。最终各品牌商户共有四名员工获得“笑脸徽章”。同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取得良好的成效。

下阶段上海国际机场候机楼餐饮有限公司将持续发挥“云集通联”的平台效应,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关注服务焦点、解决服务难点、打造服务亮点。创造愉悦体验的实感,提高旅客整体满意度。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机场候机楼餐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