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世博会:Expomobilia在阿斯塔纳建立新办公室

Expomobilia AG
2016-12-22 12:51 6222
为了更好地准备2017世博会,Expomobilia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设立了一个新办公室。公司首席执行官Florian Faber说,“我们希望瑞士总部的团队可以和本地的项目团队更好地管理世博会的项目,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帮助”。

瑞士埃弗雷蒂孔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更好地准备2017世博会,Expomobilia 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设立了一个新办公室。对此,公司首席执行官 Florian Faber 说,“我们希望瑞士总部的团队可以和本地的项目团队更好地管理世博会的项目,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帮助。”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1670/Expomobilia_AG.jpg

Expomobilia 在阿斯塔纳世博会的第一个项目是瑞士馆。

和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 Atelier Oi 一起,Expomobilia 为瑞士馆策划了“行进中的自然”这一主题。它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有趣的互动展览,使他们能够以有效和智能的方式测试和体验人类和能源的关系;同时还能教育每个人如何从自身出发,为世界能源利用做出贡献。

更多信息:http://www.expomobilia.cn/zh-CN/News/News-2016.aspx

消息来源:Expomobilia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