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寰证券EGS与DKG 金尊集团正式启动欧洲黑池交易平台

欧寰证券EGS
2016-12-21 13:12 44493
为了扩展欧寰证券(EGS)的交易平台,EGS将和·DKG不久后开始把所有股票交易活动转移至崭新的 EDP 或欧寰黑池交易平台。这是 EGS与DKG 金尊集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DKG致力于确保股东会员和国际投资者能获得更高的回报。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欧寰证券(EGS)是一家位于欧洲,并且拥有着历史悠久与良好声誉的金融霸主。EGS这些年来积极推出一个先进的黑池交易平台,或更准确地说,它是一个欧洲全球交易的平台(EGTP)。黑池交易自2000年代初期就开始崛起的主要原因在于其私人股票交易的天性及允许大型机构投资者在不受到其他公共投资者关注下,得以购买大量股票的情况。

近日,为了扩展欧寰证券(EGS)的交易平台,EGS将和·DKG不久后开始把所有股票交易活动转移至崭新的 EDP 或欧寰黑池交易平台。这是 EGS与DKG 金尊集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DKG致力于确保股东会员和国际投资者能获得更高的回报。

DKG已告知其战略合作伙伴,英国证券期货交易所(ISDX) 已知有关与欧寰证券合作达成黑池交易平台的协议,并且获得批准进行 DKG 金尊集团的股票转板交易活动。当DKG策略性的转向其全新和更棒的欧寰黑池交易平台时,DKG也已向 ISDX成功申请暂时退市。对 DKG金尊集团而言,这是个极其兴奋的事,但更重要的是这攸关股东会员和国际投资者的利益。

欧寰证券(EGS)近期宣布与DKG金尊集团达至突破性协议,并于今年年底开始进行股票买卖交易活动以成为其全球扩股的行动之一。

这个专属及突破性协议允许DKG金尊集团股东会员能私下在该流动性极高的欧洲黑池交易平台上活跃兼有效的买卖股票。欧洲黑池平台于近期因许多国际私募股权公司及机构投资者大量购买股票,导致不只出现高频股票交易量,同时也获得更高回酬及资产流动性下而变得极受欢迎。

消息来源:欧寰证券E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