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易通中国乔迁新址 中国区业务将迈入全新阶段

泰科易通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2016-12-21 10:12 7426
泰科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2016年12月16日乔迁于大连腾飞软件园5号楼。这标志着泰科易通中国区业务将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也象征着中国市场业务规模的极速扩张。

大连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泰科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2016年12月16日乔迁于大连腾飞软件园5号楼。岁末年初,辞旧迎新,迁入宽敞明快、高端温馨的新址是泰科易通总部精心部署把中国市场打造成全球战略市场的规划之一。这标志着泰科易通中国区业务将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也象征着中国市场业务规模的极速扩张。

TEK乔迁庆典剪彩
TEK乔迁庆典剪彩

 

TEK 大连新办公室
TEK 大连新办公室

 

TEK 大连总经理王旻先生
TEK 大连总经理王旻先生

泰科易通中国区总经理王旻先生说:“Tek Experts(泰科易通),致力于创造一流的办公环境,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使员工能够较大程度地发挥所长,同时提高员工个人的技能与公司共同壮大。我们会在员工发展方面持续投入,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IT人才加入我们公司。在未来的一到两年,我们会有非常宏伟的发展计划,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泰科易通CEO Naama Saar女士说:“一直以来,我们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泰科易通中国分公司,乔迁至高大上的新办公室,这是我们迈向下一个成长阶段的较佳时机。大连市给我们提供了友好的商业氛围和强大的人才支持,我们相信这两者的完美组合对于我们业务的发展及增长而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腾飞园区提供给了我们完美的工作环境,这使得我们可以为优秀的IT人才提供最理想的工作岗位。我们相信泰科易通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成为IT人才的较佳的选择和理想的归宿。”

消息来源:泰科易通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