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加大戴维斯学院设立徐鹏老龄学教授席位

Mebo International
2016-12-15 14:33 14561
12月12日,南加州大学戴维斯老龄学院院长 Pinchas Cohen在南加大宣布,该院以徐鹏之名命名老龄学教授席位,并成立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实验室。

洛杉矶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2日(周一),南加州大学戴维斯老龄学院 (USC Leonard Davis School of Gerontology) 院长 Pinchas Cohen 在南加大 Town and Gown 宣布,在生物技术企业家徐鹏的慷慨支持下,该院以徐鹏之名命名老龄学教授席位,并成立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实验室。

图片 - http://prnewswire2-a.akamaihd.net/p/1893751/sp/189375100/thumbnail/entry_id/1_4njqphci/def_height/480/def_width/640/

徐鹏将支持戴维斯学院履行其使命,通过在研究、教育和实践方面的领导力和创新,促进个人、社区和社会的健康老龄化。

徐鹏表示:“我父母树立的榜样激励我去帮助他人,他们给我的不仅仅是建议,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我们的较高理想就是造福人类。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我很荣幸能为南加大戴维斯学院取得研究突破,培养下一代老龄学领导者和企业家提供支持。”

Cohen 表示:“徐鹏和他已去世的父亲徐荣祥致力于利用科学发现来提高世人和子孙后代的生活质量。”

徐荣祥生前是一名训练有素的外科医生,专门从事新型创伤疗法的开发。他在组织修复与再生方面的研究获得了多项美国专利,推动了跨国公司美宝国际的增长。

在就职典礼上,Cohen 向徐荣祥的遗孀、徐鹏的母亲李俐博士授予了院长勋章,这是该院给予合作伙伴和支持者的较高荣誉。徐鹏和南加大戴维斯学院教授 George Shannon 被颁发了小型座椅复制品,象征新命名的教授席位正式设立。Shannon 成为这一席位的首位当选者,并且将担任新命名的实验室的主任。

Shannon 表示:“我很荣幸能担任这一职位。徐荣祥实验室、徐鹏教授席位和 Brighten Award 证明了老龄学的重要性和南加大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                           

在典礼上,戴维斯学院副院长 Kelvin Davies 邀请民选官员向徐鹏颁发了来自美国国会和加州的认可证书。这些官员包括国会议员刘云平、女议员赵美心、加州财长江俊辉、加州候任议员陈立德、约巴林达前任市长杨凯刚和钻石吧市长林锡智。

消息来源:Mebo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