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科成功主办2016投资界年会暨16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

顶级投资人与清科共话资本大时代
清科集团
2016-12-09 19:00 10668
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联想创投联合主办的“2016投资界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京举办,汇集股权投资界巨匠精英,立足“资本大时代”主题,以趋势、策略、行业角度剖析这个时代。

北京2016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联想创投联合主办的“2016投资界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京举办,汇集股权投资界巨匠精英,立足“资本大时代”主题,以趋势、策略、行业角度剖析这个时代。

清科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投资机构,而作为年度股权投资的盛会,本届会议也是清科集团历届规模较大的一次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共吸引了100多家上市公司、逾1000位投资精英参会,更吸引了汪峰、任泉、杨乐乐等多位明星投资人到场发言分享,参会嘉宾管理资本超过10万亿。

在6号上午的开幕分享中,清科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CEO倪正东表示:“2016年股权投资市场处在一个徘徊期,没有停滞,都在思考向左走向右走,投也不投,不投也投。2017年整个投资界都在等待,或者是呼唤下一波大的浪潮的来临。”倪先生还说到:“这个市场并没有寒冬,大家口袋里还是很有钱。我相信2020年,整个股权投资市场管理资金一定会超过十万亿,而且这个市场会越来越大,清科也将一路见证和参与这个市场的成长。”

在之后的演讲中,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以“迎接智能互联网时代科技产业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做了演讲。并认为:智能互联网将彻底颠覆所有的行业,中国经济在未来30年一定会进入一个科技驱动的新的发展模式。

而光大控股首席执行官陈爽则以“难”和“变”总结了16年对PE市场的感觉,以及未来PE市场的趋势。并认为:在未来大的后台建设的优秀PE基金,将会在市场上面独占鳌头。

除了主题发言外,年会三天亦有熊晓鸽、陈浩、甘剑平等多位顶级人参与影响力对话、圆桌讨论,就资本大时代,投资策略等重磅话题展开分享。而本届投资界年会,共以六个影响力对话、十二场圆桌讨论、多场主题演讲与分享,全面回顾了2016资本变革,并展望2017资本大时代。现场更有投资界对话沈南鹏,投资界对话张颖等多个精彩环节。

在8号晚上,年会迎来重头戏,公布了2016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揭晓本年度中国较佳创业投资机构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重磅榜单。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