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达董事会决议晋升杨本豫先生为财务长

2009-01-06 20:42 2473

新竹2009年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友达今 (1月6日)召开董事会,考虑企业长期经营与发展,持续培育优秀经理人,会中决议晋升现任财务中心协理杨本豫先生为财务长,该人事决议将自三月一日起生效。现任财务长郑炜顺先生则升任为执行副总经理。

友达长期落实公司治理,以组织轮调方式,来推动变革及人才培育,以迎接产业的快速变化及新事业需求。董事会高度肯定郑炜顺资深副总经理在过去十年来担任财务长之努力,成功调整友达历经两次大型合并的财务体质,并将付予更大的责任。自三月一日起,郑炜顺先生将晋升为执行副总经理,负责长期的策略投资,包括太阳能等新事业的规划及管理。财务长一职则将由杨本豫先生升任,持续为公司开创新局。

杨本豫先生现任友达光电财务总处财务中心协理,2002年加入友达光电,曾先后担任友达台湾财务处项目经理、友达大陆分公司财务处处长、达运精密工业监察人及威友光电总经理等要职,拥有相当丰富的产业经验。杨先生于1991年毕业于台湾大学财务金融系,并于1996年顺利取得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企管硕士学位。过去曾任职美商加州联合银行企业信贷部襄理及荷商荷兰银行企业金融处协理,对全球金融及两岸财务运作十分熟悉。

关于友达光电

友达光电是全球第三大*的液晶面板设计、研发及制造公司。友达光电产品涵盖1.5吋至65吋应用广泛的 TFT-LCD 面板,是全球少数供应大、中、小完整尺寸产品线之厂商。2007年营业额为美金148.1亿元,现全球员工人数超过38,000人,分布于台湾地区、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荷兰及等世界营运据点。友达光电亦是全球第一家于美国纽约证交所 (NYSE) 股票公开上市之 TFT-LCD 制造公司。网址:AUO.com

*资料来源:根据2008年10月29日 DisplaySearch 公司所公布的第三季大尺寸面板出货量报告,该资料仅供参考,友达光电就相关数据并不背书或为任何声明。

消息来源:友达光电 
相关股票:
NYSE:AU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