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乐居雇佣中心获颁2016“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奖项

2016-11-22 11:09 8565
康乐居雇佣中心在香港汇丰银行主办的2016 年 “汇丰营商新动力 ”*奖励计划中囊括两个奖项,包括“杰出雇员关怀奖”及“优异绿色成就奖”。

香港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康乐居雇佣中心在香港汇丰银行主办的2016 年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中囊括两个奖项,包括“杰出雇员关怀奖”及“优异绿色成就奖”。专业从事海外女佣(菲律宾女佣、印尼外佣及泰佣)代办聘请超过25年,康乐居雇佣中心是雇佣行业少数同时获颁“杰出雇员关怀奖”及“优异绿色成就奖”奖的企业之一。此次是康乐居第八年获得“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奖项。

2016年是康乐居的丰收年。康乐居获颁2015/16年度“无烟企业”、“友善家庭雇主”及“年度支持母乳喂哺奖”、“商界展关怀”等称号,此等称号一直彰显著康乐居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一直以坚守“以人为本”的信念,确立培养高素质人才为重点,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为核心,加强领导和考评队伍的培训。康乐居以公司政策及福利的倾斜,平衡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粘性及战斗力,从而提升公司了竞争力。因此在参赛的芸芸企业当中,康乐居脱颖而出获得“雇员关怀”杰出奖项,成绩比往年更上一层楼,更肯定了公司对雇员关怀的进步。

此外,获颁“优异绿色成就奖”,彰显了康乐居在环境保护及社会资源节约方面,尽到行业职责,较大限度的节约社会资源及保护了环境,协助环境资源在一个良性的可持续的循环里面发展。

这一年多次的肯定,让康乐居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确定。未来日子,康乐居定必继续克尽企业责任,力推更多元化的员工关怀措施及环境保护措施,以达到更佳的可持续的良性发展,从而推进企业本身的进步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康乐居雇佣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