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财经教上班族炒股绝招

云财经
2016-11-18 15:24 12497

深圳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这个看门大爷都有几个A股账户的年代, 网络和电脑的普及让股民早已告别了传统交易大厅,股票投资者当中专门以股市为生的人尚不多见,除退休在家的人以外,大多数股民都是上班一族,这类人群的特点是:时间有限,无法深入跟踪研究行情和概念题材。云财经(www.yuncaijing.com)股市行情平台先于其他炒股工具提供了全覆盖、高质量、零时差的行情服务。除了自选股、行情直播、热点题材等基本功能以外,云财经独创的大数据分析新功能“龙头挖掘机”,极有可能为当下炒股软件市场带来里程碑式的变革。

什么是云财经?

作为国内首款大数据云端行情平台,云财经围绕消息内参直播、热门题材追踪、数据行情分析三方面特色内容,以提供股市机构内参和数据挖据分析服务、担当股民“定制金融分析师”为宗旨,始终走在证券服务行业前列。云财经对热门消息题材、涨停题材的抓取能力十分优秀,不少用户纷纷反馈,它对热门消息和涨停个股的追踪能力是其他炒股软件不可比拟的。用户最关心的信息来源、主力资金流向设计清晰明朗,有利于精准把握“高抛低吸”的节奏,同时也就完善了股民持股结构,避免地主心理或被动陷入追涨跌的陷阱,进行有效的波段操作,如此便可保证无论牛市还是股灾,云财经都能为股民保驾护航,真正有惠于股民。

云财经APP
云财经APP

云财经适用于哪些场景?

云财经适合平时工作较忙,经常外出,没有时间盯盘,无法深入跟踪和研究行情,经常错过理想的建仓点位,或者错过及时买入卖出时机锁定收益的人群。

  • 轻 -- 主要以网页形式提供服务,无需在电脑上进行安装,无论PC还是手机,只要有浏览器,就可以随时随地在线炒股;
  • 快 -- 云财经依托云计算的海量信息处理能力,7天24小时全天候实时聚合财经领域一手消息,第一时间将高价值信息推送给用户;
  • 全 -- 资讯聚合国内外所有财经网站及媒体的消息舆情,股民只需通过云财经股市搜索引擎,就能查找到财经领域的相关资讯,可搜索的范围涵盖各种消息行情、题材概念、热点事件,以及游资营业部信息和券商研报等等。

云财经APP
云财经APP

如何下载云财经?

可以在 App Store 或者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云财经”下载安装,也可以网上搜索云财经,进入【云财经】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随着互联网金融大潮的汹涌来袭,云财经依托于强大的大数据分析生态架构,一直走在互联网证券服务产品创新的前沿,相信云财经炒股新功能的推出,势必会在鱼龙混杂的炒股工具中抢占先机,领航未来证券服务软件的发展方向。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